3.5.13

随记

今天是我在这里的唯一一张Paper。第一次考,也是最后一次考。可是啊,温习的时间真的很不好过。一整天都拿着NOTE在读,也不知道自己读的是什么。

考试当天看到每个韩国人都那么拼命,突然觉得有点小紧张。果然,考卷分下来的时候,看到题目写得那么长,真怀疑自己是否可以在限定的时间内做完。后来看很多韩国人陆陆续续交考卷了。其实题目并没有很难,只是考题出得很集中。有些课根本没出,有些课就出了好几题。就是那好几题,我没有用心在读。而另外的好几题就用自己这四年来所学的回答。

总之就希望不要死得太难看就好了。

考完试的下午,是我们EXCHANGE STUDENT的Bonding session.有点累似迎新会。虽然是办得有点迟,可是好过没有吧。就在我们学校里的青云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一个这么华人风格的地方。

Deng Deng~这就是青云台,是不是很美呢?



现场来了很多韩国人,可是他们都不会听英文,所以整个活动都是用韩文在进行,所以就有了一位翻译员来替我们翻译。而这位翻译员是我们之前就认识的。话说他还蛮搞笑的。如果你还记得,他的名字就叫作Bucks,starsbucks的bucks.然后有一天我们我就问他韩语帅怎么讲,然后他就很臭屁地说:You can just said, you are bucks!They will understand you.那一刻,真的有炸到我们几个好几下。

现场提供了一些零食。

还有这个Gentleman的快闪舞。会在来临的Kumoh Festival在我们学校表演。而我参加了^^

其实从小接触的人并不多,这个交换生的机会让我认识了不同文化背景,不同国家的人。这三个男生都是来自不同国家的,分别是Lithunia,中国和韩国。他们其中两个都是186啊!!!


当天穿了三件衣的后果就是让我看起来肿得像一颗粽子 T.T虽然最近真的变胖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