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13

韩国Wesak Day + Emart Shopping Day

在韩国,很多日子都是跟国际标准不一样的,好像教师节,这里的比马来西亚的早一天。卫塞节则早一个星期,也就是今天。所以今天是公共假期:)

因为大家都回家了,所以剩下我们这些可怜的学生在宿舍,食堂煮了很丰富的佳肴来慰劳我们。哈哈~贪吃就说啦
有炸鸡,还有韩国式咖哩。韩国式咖哩感觉和日本的很像,只是韩国比日本的稍微辣。而马来西亚的`比起韩国的辣很多哦。

吃饱后我们几个女生就一起到EMART去采购干粮。

在走去学门口的途中看见的花,开得很美,对吧?

最近韩国流行线条,街上的帅哥和美女们个个都是穿线条衣。而我个人觉得这件衣RM30很划算,因为马来西亚的冷衣一般都比这个价钱来得更高。


好笑的说,我们几个女生竟然跑去童装部试衣服。因为这里的中学生已经长得和我一样高了。而我勉强穿得下童装部里最大好的SIZE。比我“小只”的朋友,当然穿得下啊。所以我们几个女生在那边试了老半天,就连那个韩国售货员都看着我们笑了好几次。最后因为我没有带到一件短裤来这里,所以买了这款蓝色的短裤。突然发现一直藏在长裤里的大腿和小腿变得好壮观 T。T

信颖长说她人生中最胖的时候就是在韩国,我想不久的将来我也会 >.<这里提供餐店的服务真的太好了,因为我发现全部交换生都和我们一样长胖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