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13

[槟城美食]Little Nyonya Cuisine @ Queensbay Mall

还记得有一次和朋友在大概晚上九点多光顾这家餐厅,就已经被告知厨房关了,不下单了。那时候,还觉得可惜。因为难得友人和我都很爱吃辣的。后来的某一天,要在Queensbay用餐的时候,突然想起了这家餐厅。这家餐厅位于Queensbay Mall的低层。
小娘惹他们家的餐牌。每次总觉得设计精美的餐牌其实都把费用Charge在客人们的身上了XD

我们点了一碗马六甲娘惹Cendol。服务员会问是要饭前还是饭后才上。我们选择了饭后才享用甜品。

在这里用餐可以选择单一的餐点,或者是点不同的娘惹菜式,然后配上白饭。因为当天我们只有两个人,所以选择了各自点餐。

娘惹式烹调的鱼,虽然我们没有点,可是看起来还蛮吸引的。

餐牌上还有虾。

还有鱿鱼供选择。

那天晚上的我选择了西餐,点了特色香浓鸡排,RM12.80。

当天上餐的速度也蛮快的。是Cheese咧,还配上火腿。可惜鸡排没有太热,所以Cheese没有溶化,感觉就差那么一点。薯条的分量也给得蛮慷慨的。鸡排很香脆,只是温度不够。

还有亚洲特色炒饭和芝士焗饭。

友人选择了这个芝士焗鳕鱼饭,热腾腾的哦~

看到吗?超多芝士的。看到热乎乎的饭,总是感觉特别幸福。鳕鱼很新鲜,而且味道甜美。饭的味道也刚好。这餐点让我开怀地笑了 。有时候,一道食物就可以收买我的心XD

Cendol~RM4.30。红豆的味道很不错,只是青色的Cendol感觉太韧了,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总的来说,这一餐还是让我觉得很满足:)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