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13

致我最亲爱的朋友

已经忘了多少年,你的生日我不在身边。每一次你的生日,难免让我不感触。是什么样的缘分让我们相遇。虽然有时候,我们忙得连给对方一个问候的时间都没有,可是你每次都会在我最需要人关心的时候,发来一封温暖的信息给我打气。上辈子的我肯定做了很多好事,这辈子才会遇见你这么一个知己。

看着你身边的朋友为你庆祝生日的照片,你脸上的笑容让我心里莫名的感动。原来幸福是真的可以传染的。你幸福的微笑,是我在远方默默的祝福。

美女,生日快乐!!!
最近的你真的变得越来越漂亮,越有女人味。祝你早日找到一个如意郎君 XD




不管离我多远,你永远是一个让我觉得温暖的朋友,我希望我能给到你一样的温暖。祝我们的友谊万岁。

1 comment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