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13

[槟城美食]Tao Cuisine自助餐@Juru Auto City

公司一整天的Open Day过后,我们直接出槟岛,去Auto City的Tao Cuisine吃晚餐。那一天真的很累啊,所以也没什么拍照,可是这一家真的比之前在E-Gate的那间布置得美。

TAO AUTHENTIC ASIAN CUISINE the Upscale restaurant that offer ALL- U- CAN- EAT buffet with full table service, focusing on quality rather than on price. The restaurant includes specialties such as Japanese, Chinese, Thailand, and other foreign or ethnic food. Tao restaurant with 300pax sitting capacity is catering for special occasions such as birthday, Family gathering, anniversaries, banquets, special event, receptions and meetings. 

这里的自助餐价钱还蛮高级的,一个人加上16%的税务,大概RM61一个人。这里的自助餐是有Menu的。我们只需要坐着,然后点餐,服务员就会把食物送上,而且还是现场煮的哦。

Sashimi。来这些高级餐厅,就是要点一些高级的食物,才可以值回那个价钱XD可惜不好刺身的我,完全没有动这一道。朋友给的意见是刺身太冷了,感觉才解冻不久。

Cheese Baked Prawn。这是爱好芝士的我们最喜欢点的,可是吃多了,真的会很腻。

那天的我们还没吃多少,就已经开始觉得饱了。Cheese真的不可以在前面吃,可是每次还是忍不住吃了很多XD

又是Cheese Baked的Oyster。虽然是Cheese Baked,可是蚝还是很生,吃不惯生食的我,和这道菜无缘。

Fish Cake(Odaeng)感觉像是炸的鱼饼,淋上BBQ酱,味道不错。


鳗鱼石锅饭。分量不小哦,幸好大家分着吃。喜欢吃石锅饭是因为滚烫着,正中下怀。

麻辣豆腐,其实也不辣。很下饭哦,配上鳗鱼饭,还真好吃。

Unagi~一个字形容,赞!!!只是吃到最后我们都很饱了。所以以后应该把这些Orde放在前面。

日本铁板烧肉饼。其实Tao的每一道菜味道都很不错,只是看你到底有多大的肚量。

吃饱了,还有水果和冰淇淋。那天的我,真的是饱得不能动。有时候,觉得吃自助餐好像有点虐待自己的感觉。所以还是少这样的自助餐聚会好。毕竟也不是18,20了。



OPERATION HOURS ( TAO JURU AUTO CITY )
Lunch (Everyday) 12:00pm till 4.00pm

Dinner (Monday to Thursday)
 05.30pm till 10.30pm

Dinner (Friday to Sunday, Eve Of & Public Holiday)
05.30pm till 08.00pm 1st section
08.30pm till 11.00pm 2nd section

 Early bird special 05.30pm till 06.30pm from Monday to Friday except eve of and public holiday.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