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4

[泰国马尔代夫之称丽贝岛游记] 第一天 - 完美搭配组合的PanCake @ Koh Lipe #3

话说我们到达之后,赶紧做的事情就是填饱肚子。因为在网上看到网友们都说岛上的食物会比较贵,所以我们买了一些杯面进来,所以这样不上不下的时间,就用杯面来填抱肚子。吃饱之后,就顶着大太阳,在岛上四周看看,走走。

偶然间在小巷里看到的人偶。




 话说淡季真的没什么人,冷冷清清戚戚~这就是Walking Street,晚上会比较热闹,因为大家都出来觅食。

岛上居民也赶上壁画潮流。

太阳没有我们下船的时候那么猛了,可同时海水也变得没那么漂亮了。

7月的女鬼跑出来吓人咯XD

在闲逛的时候,大多数售卖出海配套的店家都没有开,最后发现到一家靠近Buddhaya Beach的有卖出海配套的店面,店家原本开价650Baht,我听错是450Baht,结果他以为我们在跟他讨价还价,最后用550Baht成交。其实我来之前有做功课的,好不好?550Baht算是Standard的价钱。而且因为是淡季,很多景点都关闭了,最后只能去两个地方=.="可是他们有提供午餐和水果啦。

在海边游泳(其实只是泡水)到傍晚,就赶紧找地方填饱肚子。加上当天赶路超累的,结果选了在THE BOX对面的Thai Lady。

翻看MENU看见这里的价钱都是90Baht起跳,Mr.A点了 Minced Pork Rice。米饭粒粒分明,很是可口,可蛋的分量就有点少,吃完了蛋,还剩下饭。

我的泰式炒肉也是有点少,可饭就很多。这炒肉里头放了西芹,我很不喜欢它的味道,可是看在有辣的份上,还能遮点它的味道,所以就闭着眼睛吃完了 。

最后还追加了这个在岛上到处可见的Pancake。我们点的是 Chocolate Mango Pancake。看它卖相简单,我们也没抱什么太大的期待,可放入口中的时候,两个人都不约而同地说好吃呀!第一次吃到温热的芒果,夹在脆脆的饼皮中,外层还淋上了巧克力酱。难怪看见那么多人在排队购买这Pancake。比起两道主食,这甜点何止更胜一层楼。(现在好像再吃多一次呀 >,<)

我们点的Orange Banana Fruitshake, 80Baht也是真材实料的果汁。

吃饱饭到处走走过后,发现很多人这个时候的活动就是按摩。我们也来一场泰式按摩吧,300Baht。

这里的按摩不像我之前去合艾的,需要换衣,就只是趴在床上就好。全部客人一起趴在他们相连的木床上,有的有帘子,有的什么都没有。帮我按摩的大姐还真是好功夫,因为没一会儿,我就睡着了(一整天下来真的很累的说)。可帮Mr.A按摩的就没什么使力,因为他一点都不痛,而且发现他的那位大姐还一直在东张西望的。

就这样,我半睡半醒间就过了一个小时。梦游般打道回府,大被盖过头睡觉去咯~


[泰国马尔代夫之称丽贝岛游记]出发篇 - Koh Lipe #1
[泰国马尔代夫之称丽贝岛游记] 住宿篇 - Koh Lipe #2
[泰国马尔代夫之称丽贝岛游记] 第一天 - 完美搭配组合的PanCake @ Koh Lipe #3

---------------------------------------------------------------------------------------------------------------------
喜欢这里的文章的朋友,赞面子书专页支持闲人の部落
---------------------------------------------------------------------------------------------------------------------

2 comments :

  1. 到泰国真的是必吃Pancake! 我也好想念哦!

    话说回来, 我也喜欢那种按摩到可以睡觉的, 不喜欢很痛, 比较享受舒服的按摩。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超好吃的,怎么马来西亚没有?(还是有,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可我就喜欢有点痛,感觉这样痛的地方之后会比较放松。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