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4

生日快乐!#3

今天是我们组里头这位Senior生日,生日快乐呀~话说你还没有生日的时候,你的“男朋友”就叫我拟稿,想大纲,要写什么给你了。可想而知你在他的心目中有多么地重要:p

除了是我的Senior,这位还是我的Mentor。如果我说一大堆感激你的指导,感谢你的教诲之类的,就有点太过扭捏了哦?所以言谢之心,你知我知就好,哈哈~可还是不得不提你每次耐心地,一次又一次地,重复地告诉我同一件事。话说我不单止做东西慢,理解能力也慢,有时候还得别人耳提面命地说了好几遍,我才大概明白。可每一次这位Mentor还是会慢慢地,慢慢地告诉我(我知道有时候,我也是会让你快爆炸)。所以说啊,有耐心的男人特别帅XD


还有就是要说你工作真的很拼命咧,这样看起来我就很不努力了。所以有时候早点回家,陪陪女朋友;早点睡觉,照顾下健康,人生除了工作还有很多东西的(不知道这样说,会不会被我们的BOSS看到 XD)

最后祝你和女朋友每天都开开心心,甜甜蜜蜜。工作蒸蒸日上,还有最重要的当然是身体健康呀!生日快乐,Felix!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