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14

生日快乐 @ Mr.Dakgalbi, Bukit Bintang

大概一个月前吧,我们班的大家姐就想搞一个姐妹们的Gathering,可惜的是大家都没能抽出时间出席,所以我们的丽琦小姐就打电话来,向我碎碎念了好久。所以,当我知道妹妹的毕业典礼刚巧在你生日的前一个星期,就偷偷拉了我们的管家一起策划,然后再召集各位姐妹们。毕业以后,大家各忙各的,甚少见面,可这一次能把其中5个聚集在一起,也真是很不错了。

话说我们大家原本是想给寿星一个惊喜,不让她知道其实除了我之外,其他朋友也会来。可这丽琦小姐发挥了她的难缠本色,最后攻陷了翠芳和俐蕴。只剩下紫娴始终如一站在我这条线上。所以当丽琦看到我和紫娴一起出现在她面前的时候,那个表情真的真的让我们好有还有就感,哈哈!

虽然两位已经投降说她们会一起出来,可你还不知道我们会提早帮你庆祝生日吧?因为刚好那几天比较忙,也没能选上一间好餐厅帮你庆祝生日。就选了刚好在Groupoun做优惠,位于Bukit Bintang的Mr.Dakgalbi。

我们买的是RM90的Cash Voucher。点了这个主菜,辣炒鸡排RM23。

说实在,这家店的辣炒鸡排有点干,味道也不够,所以说不上好吃。

还有这吃完辣炒鸡排才下锅的炒饭,RM14。也是觉得味道不够,要自己加上泡菜才好吃。还有一点就是觉得这家点很不够意思,就只是有泡菜和沙律两种拌菜。而且沙律淋上薄荷酱,感觉很不搭。

说了一大堆,言归正传吧,其实我们来这里的目的是要帮这位小姐庆祝生日,话说蛋糕捧出来的时候,她就只会说你们很贱的咯。好吧,我们原谅你华语程度不好,其实你是想说感动,是吗?不用说了啦,我们不会相信的,除非行动吧,哭了我们就相信。哈哈~知道此时此刻你又会在荧幕前念我了。

感谢那天每一位出席的朋友,希望我们这个生日惊喜你会喜欢。我就知道你很喜欢 XD

丽琦,生日快乐!今年的生日你一定很开心吧,嘻嘻,你知道我说什么的。至于我们,不用谢了啦,我也知道你没有打算要谢我们。如果在我旁边,你一定又会对我狂喊,你说我每次都说让你哭笑不得的话语。可你曾知道,只有在你们面前,我也才可以这样说话不经大脑。所谓的朋友,也就是这样吧。其实你对朋友的用心,我真的很欣赏。这些年来,要不是你主动联系我,我想我这懒惰的朋友也会跟你们脱节了吧。在我最需要友情的时候,你一直都在。谢咯!我的祝福一直都在。生活加油!

2 comments :

  1. 哈哈, 你们很贱, 哈哈, 幸好你们知道她的华文不好咯。。。
    毕业后, 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 要珍惜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第一次看你留言哦。其实我的朋友不是华文不好啦,她只是不好意思说我很感动啦。haha~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