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4

23

23岁了,这是一个看起来有点让人害怕的号码。再也不是懵懂的21岁,朦胧的22岁。23岁,该知道自己未来想要怎样的生活,过怎样的人生,朝什么方向努力。22岁的我刚踏入社会,成为社会大学的新鲜人。就这样,不知不觉当上上班族,将近一年的时间。
发现自己似乎离青春越来越远,开始有上班族的肩周炎、小腹还有逐日下降的体力。再也不是红蜻蜓那首歌所说的我已经慢慢长大了,是我已经长大了,没有慢慢,是快快。
朋友早些天给我买了蛋糕,唱了生日歌。话说当天的我还真是有吓到,还以为之前的胡言乱语,让Red Box给我捧来了生日蛋糕。


还有同事们的生日午餐,所有的所有也只能在此言谢。
就这样离开家不知不觉已经好多天了。其实生日没能回家,心里还是有点酸酸的。可是家人却用了另一种方式来表达他们对我的爱。还有在7月对我千依百顺的Mr.A, 大家的祝福,我都收到了,谢谢你们!
去了一个我一直很想去的热带岛屿,即时花了一天一夜的时间在来回的路上,那里的碧海蓝天还是让我觉得值得。人在亲近大自然的时候,总能在心中找到宁静。只是在前往当天心里还是记挂着未完成的工作,只是后来的海水,海风,海浪都让一切沉入海底。在岛上,我只是属于我自己,这种感觉真好。

23岁,我期许自己变得更好。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