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4

[泰国马尔代夫之称丽贝岛游记]第二天--出海篇 - Koh Lipe #4

早上吃过The Box准备的早餐,我们就依约定的时间前往Lipe Corner等待出海。Lipe Corner离开The Box不到20步的距离。可其他旅客姗姗来迟,我们在那等了将近30分钟。


终于可以出海咯~


话说我不想变黑,可是又没带到帽子来,最后也只是穿上长手套,还被某人说我像村姑。超级猛烈的太阳,不管涂了多少的防晒霜,最后还是会变黑的,回来后的我就是活脱脱的一个小黑人。防晒霜里的化学成分会伤害到海里的珊瑚,所以搽太多也是不好。

第一站是Koh Hin Ngam。这里有很多鹅卵石。这里的鹅卵石不但光滑,而且黑得发亮。没有穿鞋下船的我们,一踏在石头上,差点没烤熟我们的脚板。没穿鞋是因为要跳海才能靠岸,所以还以为没穿鞋会比较省事,结果难为了自己。

可惜的是这个小岛竟然开始堆积垃圾了。我想应该是来参观的旅客留下的,还真是对这个地球很不负责任的行为。这样下去,没多久,这个岛就会被垃圾掩盖了X.X

这里有个传说,只要把这些鹅卵石叠在一起(12层以上),就会带来好运。所以可以看到岛上四周都是这样叠起的石头。可也有一个告示牌说不能带走任何的石头,不然就会带来霉运。

在岛上逗留差不多半个小时多,我们就继续向下一个景点出发。

接着来到这个位于丽贝岛北边的小岛,船夫就这样停在海中间给我们下去浮浅。话说这是我第一次浮浅,所以拼命捉着Mr.A的衣服,后来差点没将他给谋杀了XD(拼命地按他下去,以为这样我就会浮起来)到最后,他直呼后悔带我来这里,就算要来,也要让我去学游泳先。直到好久以后,才终于学会怎样在海里站着,至少我不乱动,是不会沉下去的。可这时才发现近视700多度的我,摘掉眼镜,什么都看不到。后来,只是看到蒙蒙的鱼,蒙蒙的珊瑚,还有蒙蒙的海胆。

浮浅大概45分钟之后,船夫就把我们载到这个小岛。这里的沙超幼的,而且又洁白。踩在脚下也不会烫人。船夫拿出一早带上船的午餐,是炒饭哦,配上泰国辣椒,味道还不错哦。可惜当时太饿了,忘了拍照。

船夫说让我们留在这里一个小时,就离开了。我们就只好自己到处走走。其实也没什么好走,因为很晒的说。

无聊的我们就只好自己找些乐子。冒着晒黑的危险,在烈日当空下学人家拍写真。结果真的晒得很黑(现在是半个马来人+半个印度人)

全身上下,无一寸肤幸免,那时候开心,现在懊恼的心情,怎么当时不把防晒带在身上,不买帽子,不穿长袖(碎碎念的大婶)

之后,船夫再把我们载到另外一个浮浅的地点,让我们玩个30分钟,就起航上岸了。淡季来的出海活动的景点真的少了好多。据说,是要关闭景点for maintenance。 可景点不多,我也已经晒到~不想再讲了。

待续。。。
[泰国马尔代夫之称丽贝岛游记]出发篇 - Koh Lipe #1
[泰国马尔代夫之称丽贝岛游记] 住宿篇 - Koh Lipe #2
[泰国马尔代夫之称丽贝岛游记] 第一天 - 完美搭配组合的PanCake @ Koh Lipe #3

---------------------------------------------------------------------------------------------------------------------
喜欢这里的文章的朋友,赞面子书专页支持闲人の部落
---------------------------------------------------------------------------------------------------------------------

2 comments :

  1. 我好喜欢鹅卵石那一个角落...
    如果没有不负责任的行为留下来误点, 会更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真怕迟些整个岛被垃圾掩盖到不见了。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