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14

《分手100次》

故事大纲我就不多写了,可这部电影给我的感觉很清新可人。我知道清新可人是用来形容女生,可是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我就一直有这样的感觉。从故事的铺排和情节,都给我一种脱俗的感觉。可更重要的是从电影的开始到结束,完全没有冷场。中场更是让我默默流泪了。

其实电影或许有些许夸张,可是现实生活中也有这样的情侣。永远不肯低头认错的一方,永远都是错的一方,是哪一方似乎都不好。电影中的女主角每次吵架更是把分手放在嘴边,一次次的争吵,一次次的分手,一次次的道歉,一次次的和好。偶尔的小吵架或许是好的,可当吵到要分手的程度,不管多爱,到最后究竟都会不一样了。心受伤了,不过多少的OK绷,是再也不能回到从前了。在爱情开始以前,我们早该明白这个规则。


在爱情中,我们都曾经想过要改变对方,对对方有些不满。可有时候,有些东西改变了,对方再也不是对方了,而自己再也不是自己了。女主角要男主角变成熟,撇开小孩子气的性格,好好经营咖啡店。可是当男主角真的改变了的时候,所有一切都不一样了。他说:一直以为最糟糕的事情是你离开我,但原来最令我难过的是原来我已经不知道如何爱下去

一段爱情能不能够一直走下去,重要的是两个人有没有一起努力经营。一个人努力是不够的。而能够一直陪你走下去的那个人,就是包容你最多的人。爱情到最后,是看你的心究竟有多宽,能容下对方多少跟你不一样的性格。




我知道最近我的天空一直都是雨天,感谢你为我撑的伞。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