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5

【韩国釜山游记】芝士爱好者美食 James Cheese Back Rib詹姆士芝士排骨铁锅 @ 西面站

在网上做功课的时候,发现最近韩国非常流行这个芝士排骨铁锅。在首尔弘大、明洞等地区,客人还得排队,才能吃得到。发现釜山西面有一家,我们两个芝士爱好者岂能错过。


我们被带到二楼去,每一张桌子上都有一个煤气炉。这是让我们一边吃,一边把芝士煮溶用的。

不会韩文的朋友也没关系,这里有一位店员(看起来很高级的样子),是会说英文的。他会向你解释餐牌上写的是什么。我们点的是最上面那排9800和11800韩币的。其实这三个都是芝士锅,分别只是在于第一个9800韩币的是普通芝士,11800韩币,是加多芝士,而13800韩币是超多芝士。


在等待主菜的当儿,韩国拌菜送上来了。可这几样除了泡菜,其他不什么合我胃口。第一样是腌黄瓜,再来腌萝卜(这次是没有辣的),然后是腌青辣椒。最后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是泡菜啦。

上桌了~这是两人份的。因为这芝士排骨锅,最少得点两人份,才能开炉。


除了主菜,芝士排骨,铁锅里的小菜,每一样都很不错。我最喜欢那马铃薯沙律,那Mayonnaise的味道调地特好,吃多了,也不会腻。另外还有蒸蛋,意大利面,凉拌玉米和水果甜点,就这样围在锅外边。


第一次,当然是由店员示范。开炉把芝士加热,然后这样一圈一圈绕在排骨上,觉得够了的时候,就用剪刀剪断。


哇~好好吃的样子!更重要的是真的很好吃。猪肉不会很干涩,而且肉质很不错。只是芝士的味道不特出,如果可以稍微咸一点,应该会更好吃!


排骨的酱汁有三种,Sweet and sour,BBQ和Spicy。而我们选择的是BBQ sauce,甜甜的,很好吃。


店家很贴心地准备了手套。这样就可以肆无忌惮地允手指了XD

这一餐总共花了21600韩币。这一餐芝士并不是卖点,我会因为排骨再回来。

交通:西面站2号出口


这家店其实一转进那条小巷左手边就是了。可是因为照片不明显,我们竟然错过了。所以想去的朋友,转进小巷,留意左手边就是了。

备注:有读者在2016年7月前往时,发现已结业。想要吃的朋友,可以到其他分店:)

相关游记: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留意闲人の部落更多的分享。
谢谢支持!
---------------------------------------------------------------------------------------------------------------------

6 comments :

  1. 这个芝士猪肋排本来也是要去吃的,结果还是没吃到,看起来真的很可口啊!我看到人家有特加芝士的,芝士真的是多到爆炸,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每次去韩国都有很多东西想吃,可惜肚子只有一个。所以回来都有很多遗憾。猪肋骨比芝士好吃咧,不要用点特多也可以。

      Delete
  2. 哇,好特别耶~ 看着一圈一圈的芝士绕着排骨,应该很兴奋!
    我觉得味道不特出不够咸应该怕吃一点就腻了吧,不然两个人要咳完那一份,好像有点多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应该是吧。韩国很多餐馆都有这样的规定,一定要客人点至少两份以上才能开锅。

      Delete
  3. 我看了你的这篇文章后跑去西面站这家店想光顾,哪知道店家已经结业半年了~ 之后我是去首尔总店吃的,真的很好吃!!!
    注:我是2016年7月5号去的时候才知道的消息~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真的不好意思让你白走一趟。
      我每次看回也好想再吃。
      谢谢告知结业了。我会备注起来,以免别人再白走一趟。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