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15

【槟城活动】Transformer Street Art @ Esplanade (Padang Kota Lama)

几个星期前,就看见面书上有很多新闻是关于这两只变形金刚。
这两只变形金刚就是《变形金刚》第三代电影版30尺Optimus Prime以及20尺高Bumblebee。
因为当天遇上Penang Bon Odori槟城盆舞节,所以现场到处都是人潮汹涌。


其实我不算是这部电影的影迷,所以这些巨无霸对我来说,并没什么特别的情结。
只是因为来日本盆舞节,所以也顺道来参观参观。



这项展览会在槟城旧关仔角从7月10日岛9月17日展出。
所以所剩的时间无几了,想要参观的朋友要快哦!
听说这变形金刚这样展览两个月,需要一百万,还真是非常贵。


入夜后,还会开灯照亮变形金刚,感觉这样看起来会比较酷哦!


其实除了变形金刚,现场也有The One Academy学生手绘的Container壁画。
这些壁画都有很浓厚的本土气息,而且用色鲜明。
当晚要和这些壁画拍照,还得排队哦。



把槟城具有代表性的光大、槟城渡轮和槟威大桥都画成了壁画,
然后再画出卡通版的变形金刚,
个人觉得这幅壁画特别讨喜。


其实每一幅画作旁边都有一个小告示牌解释画作背后的意义。
这一幅一看就知道是很道地的槟城人的早餐。
这让我想起多春茶室,好久没光顾了啊!


还有这份Buletin Mutiara,也是非常有槟城特色。


这幅画算是什么风格啊?
给我的感觉,有点埃及金字塔的Feel。
不过我是没什么艺术细胞的人·,对于绘画这件事没什么认识。


《三轮车上的变形金刚》
三轮车跑得快,上面坐个变形金刚。


其实这一幅画没有入镜的另一边是槟城非常出名的壁画《姐弟共骑》
只是两个人的脸不是她们的脸了,换上了小金刚的脸。
还真是逗趣。


这是Light and sound showtime。
有经过的朋友,可以顺道去看看。

6 comments :

  1. 我跟你一样耶!巨无霸和金刚阿伯们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大大的东西这样而已,那天回槟城也是去看了,是真的很大,但是心情也没有很亢奋。
    我反而觉得这些壁画都非常有意思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能因为我们都不是这部戏的影迷,所以对这些金刚都没什特别情结。

      Delete
  2. 哈哈那天和朋友们去了一趟,男生们就显得很兴奋,女生们都对壁画比较有兴趣也
    虽然展览花了一大笔钱,可是也不失为一个很好的宣传方法,让更多人前来槟城游玩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报章和电台都有报道这则新闻,很多影迷也闻风而来。

      Delete
  3. 我还没有去朝圣,哈哈!
    照片都很漂亮呢^_^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去的话,要快咯!
      还剩下不到半个月的时间。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