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5

【槟城美食】用梦想的心做出来的蛋糕Mon Delice Patisserie@Jalan Nagore

蛋糕一直是代表着节庆和喜悦的。而我则是会因为美食而开心的人,所以今年的生日,Mr.A说想带我去城里吃最好吃的蛋糕。经过他的调查之后,发现这家名字不管念了多少遍还是无法记住的Mon Delice Patisserie是城中有口皆碑的烘焙店。

去之前,他还一直很担心我会不喜欢或者是看不上这家店的蛋糕(我真的有这么挑吗?)不过不管最后结果怎样,这一份心意还是非常窝心的。


当天的我们还算幸运,车子在离店家没多远就看见一个停车位。而且一下车,就开始下起下雨了。跟着他走进这家Mon Delice Patisserie蛋糕店,只看见两张小桌子,还有墙上的幸福食谱。室内设计简约,看起来像是给顾客外带蛋糕比较多。



 因为去的时间是傍晚5店多,所以卖剩的蛋糕所剩无几了。选了这片Valencia - Orange Cream Cheese Mousse蛋糕上头还有一片鲜橙。吃进嘴里是酸酸甜甜的,整片蛋糕的味道就是好轻盈,口味不会太重。底层是巧克力饼干碎,很脆口。


Noix De Coco - Fragnant coconut mousse with Gula Melaka cremeux.这口味的蛋糕真特别,算是我第一次吃。一口咬下去,有椰香味,然后又有咖啡的味道,吃着是很好吃,可是因为我对咖啡过敏,吃了不久竟然有点小胃酸。这里的蛋糕都让人吃不腻,,而且吃了不会发胖的感觉。

虽然只是简单的两块蛋糕,但是Mr.A满满的心意实属难得。回来上网查了才知道,原来这烘培店是一位女生放弃新加坡稳定的收入,回来槟城开的店。刚开始连家人都不什么赞成,可是因为烘培是自己的兴趣,而选择走自己喜欢走的路。最近在面书不是有一句话很流行吗?梦想这条路跪着也要走完。对于那些勇敢追逐自己梦想的人,真的很棒!可能也因为这样,觉得这里的蛋糕跟一般吃到的有点不一样。人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总是有超乎想象的能耐。


这家店在8月就搬到Jalan Servis营业了,想吃的朋友不要白跑一趟哦。

Mon Delice Patisserie面子书 : https://www.facebook.com/MonDelicePatisserie?ref=br_rs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留意闲人の部落更多的分享。

谢谢支持!
---------------------------------------------------------------------------------------------------------------------

10 comments :

  1. 这家我也去过,给我很好的印象,他们家的tiramisu也很不错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去到的时候,tiramisu卖完了。不然我一定会选这个口味的蛋糕。

      Delete
  2. 才5点多而已蛋糕就剩不多选择了?看来这家店的蛋糕真的很好吃啊,有机会一定要早去吃一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想店家应该现做现卖吧。而且他们是营业到七点半而已。就感觉蛋糕吃了非常轻盈,不会肥的感觉(可能只是假象,哈哈)

      Delete
  3. 看到很多人推荐,都还没机会试试看。。。
    话说你的部落格换了layout很漂亮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之前就在Jalan nagore那条路上啊,我看见你还蛮常光顾这条路上的餐厅。下次去的时候,就当甜品吧。
      谢谢哦:)

      Delete
  4. 照片换了, 整个部落看起来更干净利落;)
    女人总有第二个胃留给甜品!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不敢领功劳,那是我男朋友帮我设计的。
      哈哈,是咯,我想大多数的女人都嗜甜吧。

      Delete
  5. 看了很多人介绍,可是还没去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空可以去吃吃看:)
      我吃的这两款都不错。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