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3

釜山游记(二)2013第九届海云台沙滩节

我们安排的第一个景点是海云台。海云台是CNN票选出来韩国必去的50个景点之一哦。前阵子的春天来,看见了很多海鸥。那壮观的情景让我对这海边种下了很深的情怀。

从釜山站到海云台要乘搭地铁1号线到西面,然后再西面站转搭2号线。就可以去到海云台了。全程大概40分钟。

这一次来釜山刚好赶上一年一度的海云台沙滩节。这次的沙滩节已经是第九届了。为期一共4天的沙滩节,我们在最后一天拜访。从地铁站走出来不久,在还没有到海边之前,就看到了一下这场景。
不管大人小孩,都一起打水仗。

现场的水都是来自这些水喉。人们在中间打水仗,而旁边就是这些工作人员在助兴。

不能不佩服韩国观光社对游客的体贴。在海边,有很多韩国观光设准备的大雨伞。有时候,我觉得如果马来西亚能够学习到韩国观光社的一半,我们的前途可是无限量大啊。

第一次来到一个人山人海的海边,而且还寸步难行啊。

现场还有一些单位是提供小朋友游戏的服务。

现场还有摔跤比赛呢!

这就是现场的沙雕,是不是画得很逼真呢?而且它的高度是比人还要高哦。应该有一层楼吧。

上了颜色的沙雕,还是第一次看见。

铁达尼号的男女主角。怎能不惊叹主办单位的用心。

小王子

因为刚好碰上喷射机表演,让我们打开眼界。第一次现场观看这类表演,心里还蛮开心的。这些驾驶员的技术真是无以伦比,他们还能在天空画心型,翻筋斗。时而躲藏起来,然后再从你头上飞过。所以的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附上一场现场的平面图。整个沙滩都在举办活动呢。而且晚上还有沙滩派对。

从海云台站3或5号出口走出来,然后直走10分钟就可以闻到海的味道了。






4 comments :

  1. 请问多少点去海云台比较恰当呢?怕毒太阳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看是什么季节。如果是春季的话,就不怕太阳。如果是夏季去的话,建议5点半以后再去。可是一定要做好防晒,因为釜山的太阳真的很容易晒黑呀!

      Delete
    2. 我九月中去呢。 5.30去不会看不见吗?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