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14

[韩国游记] 弘大住宿 Family & Friends House [首尔] #3

我觉得弘大地铁站附近真是在韩国首尔旅行投宿的好地方,因为这地点很适中,而且去很多景点都很方便,加上弘大不单只由地铁站,还是机场地铁必经的站。弘大地区的住宿很抢手,要去旅行的话,最好提前三四个月预订。去韩国旅行,我的住宿都是上www.agoda.com或者是www.booking.com预订的。房价大概都是18000~20000韩币。这价钱是给住在4人或6人的共用卧房,也就是说会跟陌生人同房。当然,你可以选择要女生宿舍还是男女参的宿舍。
我选择了Friends and Family Guesthouse。这家住宿整体都很不错,整洁不在话下,而且还有提供早餐,只是地点有点难找。上图是从弘大地铁站走去Guesthouse的路线。

如果乘坐机场地铁,就找3号出口,也就是红色路线。走出地铁站,一直只走,直到看到警察局,就转左手边,然后在交通灯过马路。过了马路再直走,然后转右。转右之后再过马路,然后开始注意右手边的小巷。看见右手边的小巷,就转进去,走不到几步就可以看见Guesthouse在你右手边(有Guesthouse的路牌)。从地铁站走去,大概7、8分钟的距离吧。

如果是乘坐普通的地铁,就用2号的出口站比较方便。也就是跟着黄色路线走,就会到达。

这就是Guesthouse的外观,还蛮色彩缤纷的。可惜的是这里并没有电梯,如果提着很大的行李,是很难把它们搬上楼的。

这是在Guesthouse门前看到的匍匐植物。

韩国多数民宿都是用这种密码的锁。出门不用带钥匙,还真方便。可是就不好把自家的密码忘了哦。

我们因为有6个人,所以就选择了一间4人房和一间2人房。4人房大概RM192一晚,而2人房则是RM153.36

我们住的好像是Apartment,有一个小客厅和厨房,可是好像是不能煮食的。

民宿有提供早餐,每天早上八点到十点,必须走到楼下的接待处用餐。早餐提供橙汁、咖啡何牛奶,还有水煮蛋、面包、牛油和果酱。

经营民宿的是一位韩国女士,看得出她对自己经营的民宿有一定的要求。在我来登记的时候,她要求看每一位入住的旅客的护照,稍后也告诉我们这里严禁带朋友回来过夜。她也把民宿装置得很雅致,还喜欢和旅客们拍照留念呢。

中间那位就是漂亮的老板娘。



更多行程和详情,请看:【韩国旅游攻略】8天7夜【首尔 | 釜山 | 济州岛】自由行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支持闲人の部落
谢谢支持!
---------------------------------------------------------------------------------------------------------------------

8 comments :

  1. 哈罗! 你好, 我第一次来留言!

    虽然我不怎么疯韩剧, 但最近才迟来的迷上了Running Man, 每次看见节目里的他们走遍韩国, 吃遍韩国, 心里都会在想几时才可以到韩国旅游呢?

    第一次到访你的部落格, 会继续留意你的Update, 看见你的韩国旅游记事好仔细, 我会慢慢读!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欢迎你来留言:)

      其实去韩国旅行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和昂贵。看我的游记就知道了,很多都是很经济的XD
      其实我一直一来都有读你的部落,喜欢你的文笔和部落格简单的设计。

      Delete
    2. 你好,最近打算要去韩国旅行,是否可以请教你意见?

      Delete
    3. 当然可以啊:) 有什么相知道的事情呢?

      Delete
  2. 第一次看到马来西亚人去韩国的部落格,你写到好好哦~
    明年二月我将一个人去韩国旅行,好多问题想问,可是又不懂问什么好。。。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ew mei,, 你好!花了很多很多时间在写,听到你这样说很高兴。
      我觉得可以先在网上找资料,读些游记之后再安排行程比较容易。

      Delete
  3. 12月我会和13岁的女儿去Seoul ,如果选择这家family and friend house 会ok ma?tq

    ReplyDelete
    Replies
    1. Ok的意思是你会不会喜欢吗?
      我个人是觉得只要地方干净,我就很Ok了。
      那就要看你自己对住宿的要求是什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