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14

[韩国游记] 梨花女子大学@梨大站 [首尔] #4

马来西亚的大学和韩国的大学,差别真的很大。他们的学院感觉像是豪华的私人住宅多过大学。在韩国,自己读的那一间虽然不是在城市,可是校园已经算大了,而且风景也很漂亮。过后,跟着学校的学长参观了大邱市启明大学,也就是韩剧版的流星花园的拍摄地点。这一间学府更是让我大开眼界。校内还有博物馆,我们游览了半天,也不知道是否有走过了一半的范围。

曾经在韩国的新闻频道上,看到新闻播报员说梨花女子大学是现在中国游客排婚纱的景点之一,主要是因为梨花在汉语里寓意利发,好“意头”也,而且校园里的建筑物也是顶级设计师设计的。所以第一次到韩国的时候,就已经游览了梨花女子大学

而这一次,家人到访,也想让他们见识一下梨花女子大学建筑物的雄伟,所以也把他们带来了这里参观。


Ehwa Woman University
去的时候,刚进入夏天,绿意盎然。


这是梨花女子大学里头最具地标性的拍照地点。两旁其实是有书店,面包店和贩卖学校的纪念品店。这里的面包都好贵哦,可是都很漂亮。而纪念品部卖的都是有印上学校校徽的物品,比如说笔,帽子,衣服,甚至是包包。只能韩国人真的很有商业头脑,这样一间大学,也可以把它变成一个景点,打从心底佩服呀。

Ehwa Korea
因为之前来过了,所以也没仔细走。大概带大伙儿绕一绕,就去吃晚餐了。听说,秋天的梨大是很漂亮的,因为枫叶开满整个校园。有机会,一定会去看看。


Ehwa Korea
除了校园,沿路看到一些卖韩国小吃的。左手边红彤彤的是最出名的辣炒年糕,而右手边的石猪血肠。所谓的猪血肠,是把糯米和猪血灌进肠形状的袋里,好像我们平时吃的腊肠。然后用韩式辣椒酱炒。这是韩国人很爱吃的小吃之一。可是我却有点难接受。虽然吃起来,像吃无味的糯米(除了辣不说),没有猪血的味道,可是光是想到就已经食不下咽了。

梨花大学外的梨花大街,也是一条很繁忙的街道,这里除了小吃,还有很多化妆品和服饰店。最重要的是价钱不贵哦。衣服的价钱都是从韩币5000(RM15)起跳。

这里以女生的衣服居多。而且也是各国游客游览的地方之一。街上随处都能听见说华语的游客,还有好些是来自马来西亚的。一听他们的口音就知道啦。

天色渐暗的梨大街,人潮越来越多。来这里购物,不用害怕不会说韩语。很多店员都是会说汉语的中国人或是朝鲜族。

知道这是春天满树樱花的樱花树吗?夏天的时候,是长这个样子的:)




红色的就是从地铁站出来,走去大学的路线。找三号出口直走就可以了:)


交通:LINE 2 梨大站 Exit3 出来直走5分钟。

更多行程和详情,请看:【韩国旅游攻略】8天7夜【首尔 | 釜山 | 济州岛】自由行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支持闲人の部落
谢谢支持!
---------------------------------------------------------------------------------------------------------------------

4 comments :

  1. bookmarked this...will share it to my friends..they're going by end of May :)

    ReplyDelete
    Replies
    1. Hope they are enjoying their trip! More posts are coming~

      Delete
  2. 请问这所大学允许任何游客参观吗?需要预先申请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去的时候是允许游客进去参观的。不需要什么申请。
      可是后来真的太多游客去了,干扰到学生的生活,所以只有露天的地方,也就是所谓的open area才能走走看看。
      校园内的地方都禁止参观了。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