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4

四月

四月的第三天,犯了一个不该犯的错。从小到大都那么粗心的自己,还真让人头疼呀。如果细心一些,我的人生是不是可以顺利一些?
看到掉落满地的花瓣,想起了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在韩国经历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春天,看见了樱花盛开的璀璨时刻。好怀念去年的这个时候,多么无忧。那时候的日子,唯一烦恼的事,竟是要去哪里玩?我知道这听起来很欠揍,可那真是我人生里,其中一段最美好的时光。虽然去韩国的那一趟旅程,让我失去了一些东西,可我终究没有后悔过。那一段日子留下的岂是美好的回忆,更多是自己内心的沉淀。看到了世界的辽阔,明了自己的渺小。
也因为那段日子,爱上了当背包客。很多人总以为去旅行要等自己有钱先,有了钱却没时间,有了时间却没有力气了,到最后还是没等到一个好时机。可我想说旅行也可以很经济。不用奢华的酒店,山珍海味,走在路上的每一道风景,都是能让旅程愉悦,心情愉快。

说着说着,好想去旅行呀~这就走吧!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