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14

生日快乐#4

这次轮到我们组里头性格特质非常出众的一位高级工程师生日。所谓的性格特质非常出众是因为他每天说的话,做的事情都很经典,只要一听,就知道Guan-Brand。

如果要说他的性格特质,我想一大片文章的篇幅都说不完呀,所以就从简吧。还记得我一开始到这家公司的时候,大家都告诉我要小心这位Senior。那时候的我还傻傻地问,为什么。然后大家只是笑笑地说以后你就会知道了。以后,我就真的知道了。当开始跟他比较熟了以后,他就我每说一句话,都要顶撞我,也时不时都和我“开玩笑”,有时候还真让我有点吃不消,以为自己很惹他讨厌,还默默emo了几下。可直到最近我们的大家姐开声了,他就对我收敛了许多。可其实我觉得他每次锋利的语言之下藏着的是一颗容易受伤敏感的心。所以啊,不要对我这纯属搞笑的文章,太过耿耿于怀。做人少一些执着,每天幸福会多一些。

可他这人虽然平时有点让人难以亲近,可还是有一个优点是无人可比的,那就是对朋友很有义气。不是江湖义气啦,而是他真的很真心对待他觉得是朋友的朋友。朋友叫到的,他一定会做。虽然,在言语上是饶人处不饶人,可举动上还算绅士的。就那次去合艾,默默地提了那么多豆,走了那么多路。我是记得的。

说了一大堆,好像离题了,其实今天写这篇的目的,是要祝他生日快乐啦。
Ah Guan,生日快乐!

顺便打广告一下,他可是黄金单身汉,有兴趣自己联络他吧 XD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