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4

[韩国游记] 女人的天堂明洞逛街+购物(内附战利品) @明洞站 [首尔] #11

明洞绝对是购物者的天堂。只要你有钱,其实这里真的非常好逛。来到这里,很多人都会疯掉,尤其是女人。这里的化妆品,保养品店多如过江之鲫。

可我在韩国4个月的经验告诉我,这里的化妆品不是最便宜的哦。反而是有时候在商场里做促销的商品,比这里来得便宜。可在这里购物的好处就是赠品真的给得很大方,但前提是也要消费一定数额以上。

还是看照片最为实际吧。
MyeongDong
~舅母代言的耳环广告时间~


Myeong Dong
这些耳环只是卖韩币1000元,也就是马币RM3,真的超便宜的,对不对?而且款式选择很多。

Myeong Dong
腰带也是卖2000韩币(RM6)女生看了怎么可能不疯掉?

Myeong Dong Etude House
在马来西亚,价钱蛮贵的Etude House,在这里价钱便宜好几倍。

Etude House CC Cream
我们几个女人在这里,买了6只CC Cream。当时的促销,一支CC Cream只要7000韩币(RM21),没有促销的时候,应该是韩币10000(RM30)。回来马来西亚一看,腿都软了,一抹一样的,这里卖RM89.90。天啊!价钱简直是天跟地。那里买4支的价钱,竟然不够买这里一支。难怪韩国美眉都愿意花钱在脸上,因为真的很便宜。

可在明洞逛街,没有地图真的很容易迷路。所以强烈推荐在网上把地图列印下来。或者你真的那么幸运遇见韩国观光社的导游(政府为了推广旅游业而安排在旅游景点的导游,通常会穿红色的衣服),请赶快向他们索取地图。我就拿了一张,真的超好用的。全程就只是靠它。

乱打剧场对面的警察局。连警察局都这么可爱。

来张街上来来往往的人们。

The Face Shop
我们四个女人也在The Face Shop买了10张的面膜。10 000韩币,也就是马币RM30。后来进了Innisfree 买了40张面膜,要价38000韩币(RM114)。50张面膜,4个女人分。然后拿到的赠品也照分。

The Face Shop
还把这介绍给我的姨妈姑姐,哈哈~马来西亚的价钱是RM69.90。这里只要韩币8000(RM24),而且我还遇过促销期间买,只要RM12。我那时候就已经狂扫了4支。效果也真的不错。

Innisfree jeju volcanic pore clay mask
我还买了Innisfree的Jeju Vocalnic Pore Clay Mask(12000韩币), Wine Peeling Jelly Softener(10000韩币),这个去角质超好用的。还买了Green Tea Oil Free Toner(10000韩币)

买了那么多,拿到的赠品也不少。这是4个人平分以后,我和妈妈的两份。

还有Mask,可我这个懒人到现在都还没用。LOL...

还有咧,赠品真的是给得很豪爽。

温馨提示:最好把明洞逛街放在最后一天,这样就可以大买特买,不用怕后面几天的旅费花完。

更多行程和详情,请看:【韩国旅游攻略】8天7夜【首尔 | 釜山 | 济州岛】自由行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支持闲人の部落
谢谢支持!
---------------------------------------------------------------------------------------------------------------------

2 comments :

  1. 我也是懒人,去年在台湾买的面膜也是没怎么用,O(∩_∩)O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们这些人就是这样,看到有便宜的时候,却又会忍不住想要买。买了回来可是却没有用,lol..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