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14

2014槟城国际图书博览会(12/9-17/9)@ SPICE(Pisa)

位于Bayan Baru的Spice(Pisa)时常会有有一些Exhibition或者说什么展览的。每次的展览我都没什么兴趣去。唯独这一次,因为是书,所以就去了。
这个图书博览会从上星期五到下星期三,为期6天。凡购买RM50令吉以上,在同一张单据,就可以获得幸运抽奖的机会。可是却必须当事人在抽奖的时候有在现场。抽奖日期是最后一天,也就是星期三晚上7点。不过根据Mr.A去年出席这个国际图书博览会的经验,他总结说这一次参展的书商少了很多,可是却多了很多其他摊位,如登山探险学会,慈济摊位等。

我发现其实很多书籍都是中国出版,而且不是那些在书局里常见的,所以对我来说,都很陌生。也因为这样,我对这一类的书籍没什么兴趣,但是现场50%的书都是这类型的。

偶然间在本地书籍的书堆里里看到这。

看到一大堆的笔记本,真的快要疯了,每一本都很想带回家。

这笔记本很特别吧?封面的Logo还是立体的。

还有这本很可爱的减肥秘籍,可是价钱却是RM18.90,可是有折扣10%。

过后还是忍不住买了两本。小本的RM2.30,大本的RM11.20,可两本都有折扣10%。

里边都是很美的背景,看了都不舍得拿来用呀,真想好好收藏。

还有这手绘九寨沟的地图,售价RM15。周边景点和推荐住宿,都在一张纸上搞定。

文轩书店前面还设置了一个小朋友乐园。给小朋友在那儿看书玩耍。

一路有你也被写成了书,可知这部电影真的红到一个程度。

 
看到中学时期看的言情小说在这里以二手书价出售,全部RM1,忍不住买了好几本来回味自己的青春时光,哈哈~

虽然说整个书展其实不多东西买,也折扣不多,可到最后,我们俩还是扛了这么多书回来。书对于我,总是有一种无法抗拒的诱惑。

喜欢书的朋友,赶快到书展看一看吧。

2 comments :

  1. 本来有想去的,可是不知道为何到最后都没去到~
    可能是上一次在吉隆坡买的一些书都还没看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上一次在吉隆坡买的也是还没看完,可是就是手痒,所以还是买了,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