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4

[吉隆坡美食]Garage 51 @ Sunway

去KL找丽琦的时候,她从朋友口中得知这一家店的Brunch很不错,所以就算载了翠芳很不顺路,可她还是坚持要来这用餐。这位小姐开车的时候,从来都没有在想顺不顺路的事情,基本上,整天下来都是盲驾,只是跟着Waze走而已。可还是很感激当天当了我们一整天的柴可夫斯基。

这家Garage 51藏身于车厂中。我们来到这附近的时候,还一度怀疑我们到底有没有走错。因为这里一家一家的店都是修车厂。可跟着Waze走到最后还是没错的。


3位美女。总感觉我的朋友越变越美呀!

一年才相见一次的朋友。

店里看出点外是透明玻璃的设计,中午时分用餐,阳光从车镜反射,是会有一点刺眼。可整体上,店面给人的感觉却很舒适。简简单单,有时候反而是一种优点。

丽琪说她最近迷上了热巧克力。非常香浓的巧克力味,可价钱一点也不便宜,RM10。虽然这热巧克力还带有泡泡,可是却不会多得让人感觉在喝空气。平时没什么爱喝饮料的我,很难评价这一杯热巧克力,可却让我觉得喝了很舒服。

Maria Parloa RM19
With diced mushroom, homemade hash potatoes, smoked cured salmon, free-range poached egg with hollandaise
喜欢这样处理的三文鱼,口感和味道都很对我胃口,感觉不会太生。喜欢diced mushroom,所有的diced mushroom都藏在最底层。最上面的是poached egg。切开的时候,真的有半熟的蛋黄流出来,好吃!至于Hollandaise,感觉吃多了会腻,可味道还是挺美味的。

爆浆的蛋黄,真的很诱人,是不是?想起了爱吃这味的某人。

Eggs Atlantic RM20
Free-range poached eggs on toast with salmon,hollandaise
看起来是不是和之前那一道一样呢?我们也这样认为,LOL..只是这是双蛋,就是有两粒Poached eggs。低层的面包有点硬,可是配上hollandaise却是刚好。

Awesome Garage Breakfast RM22
Bagel with baked macaroni,smoked chicken,garage hash brown potato, free-range poached egg, hollandaise
这份早餐真是Awesome,除了中间那层厚厚的hash brown potatoes,还有火腿片,然后上层还有baked macroni,然后再加上Poached egg。真的是连午餐晚餐都一块儿吃下了。Baked macaroni的口感非常扎实,真是一点也不偷工减料,可如果让我一个人吃完一份,我以后都不会想吃了。扎扎实实的口感,真的非常有饱足感。Hash Brown Potatoes煎炸过后还保有水分,只是外皮香脆,里头还是原汁原味的马铃薯,好吃。

Oreo Cheese Cake,RM9.90 也是很好吃,可是吃完以上的早餐,早已经饱了。所以吃了一口就觉得腻了。可味道还是很不错的。只是上面的oreo饼干受潮(漏风)了。想起去韩国当交换生的时候,中国朋友教我的受潮,哈哈!~

可这些餐点吃起来还算Heavy,根本就是可以早餐午餐晚餐,一次过解决。我们4个人吃这3份都已经饱到上胸口了。

最重要的是这一顿Brunch就已经吃了将近RM89。我们是把一年的早餐聚在这一天吃了,因为我们都是好久难得相见的朋友。


Garage 51,
51, Jalan PJS 11/9,
Bandar Sunway.
营业时间: 11am-11pm

2 comments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