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14

[槟城美食]Spade's Burger @ I-Avenue

因为之前的钱包失踪乌龙记,我打电话去所有的银行,取消了我的卡。所以现在只好拿一天Leave去申请过所有的卡。还真是败给这么粗心大意的我。

所以在大家都在上班的日子,我就兜兜转转地去各家银行做我的卡。在别人都上班的日子放假感觉真的很不错。去银行没人,去商场也没人,就连马路上也只是那寥寥可数的车子,感觉特别悠闲,每天都这样该有多好,不用塞车。

言归正传,今天要说的是这家我以前放工几乎每天都会经过的Spade's Burger。可这一次却是我第一次光顾这家店,可这家店在网上还蛮出名的。

其实汉堡并不是一个我很喜欢的食物,因为汉堡给我的感觉就是快餐。快餐=不健康,而且价钱也不便宜。可因为这汉堡的名气,已经掩盖了我心里的健康意识。

已走入店内,就看见这很有创意的Menu。这大大的黑板上写着/画着他们家的菜单,而且还是以Flow Chart的方式呈现。这样间接可以减少大家举棋不定的烦恼。不然平时打开餐牌看见众多的食物,大家都会瞬间患上选择困难症。


一开始只要选择今天吃肉或吃斋。假设吃肉的话,再来选择吃鸡肉、猪肉还是牛肉。是不是把范围缩小了,比较好选择呢?


在黑板上选好要吃的食物,到收银员那点餐给钱,再报上大名。因为这里没有服务员会把汉堡捧上来。在半开放式的厨房准备好汉堡的员工就会大喊你刚在抱上的大名。然后顾客在自己上前来捧回座位。


其实我有点好奇,万一员工大喊Mr.Tan的时候,刚好有3个Mr.Tan,那该怎么办呢?


这是我的M2 Orgashroom Fried whole portabella mushroom, cheddar, awesome sauce-- RM11.00。这里的汉堡采用竹炭面包,里头夹着的是一片炸蘑菇饼。蘑菇饼的外皮香脆,里头却是多汁的蘑菇。火侯控制肯定是当中主要的一环。可这价钱对于我来说真的是有点贵。不过这里是没有征收服务税的。


Mr.A的C2 Spade’s Hot Chick – RM11.00 Bacon, cheddar, awesome sauce。

鸡肉汉堡看起来比较丰富有没有?可价钱却跟我的蘑菇汉堡是一样的。鸡肉是烤的,鸡肉块上还有微焦,吃起来真的很美味。汉堡内的番茄处理得很好,应该是有烤过的。不会太湿,也不会太干。可是Mr.A的评语却是比MCD好吃,比家里附近的Ramlee Burger逊色。所以,以后还是乖乖吃回平民美食Ramlee Burger好了。

在点餐的时候,我们点的都是单点,加上RM5就算是Set,就是有附加薯条和一杯汽水。贪吃的我,还没拍照就迫不及待地想要尝尝看。他们家的薯条是热烘烘的哦,还算好吃,可惜那个酱不是很合我胃口。有点酸酸的。

遇上午餐时间,附近很多上班族或者学生都来捧场。生意看起来真的很不错哦。只是环境有点吵。店内也没什么摆设,空荡荡的四面墙,回音很吵。每个人说话都很大声。改善这一点,应该会很不错。只是在汉堡的价钱中真的有点贵。

Spade's Burger
地址:
1-1-22, Ideal Avenue,
Medan Kampung Relau Bayan Lepas,
11900 Penang,
营业时间 :星期二至星期日: 11:30 am - 10:30 pm

6 comments :

  1. 我是汉堡爱好者, 看着那份量, 如果是鸡肉汉堡的话, 其实RM11尚可接受, 不过那环境真的有点像我们平时去的快餐一样。我也觉得menu board很好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店面看起来很新,黑板上也写着还在整顿中。对呀,那MENU BOARD好漂亮。

      Delete
  2. 看起来还不错,偶尔去吃一下还可以接受啦,要常吃的话还是吃Ramlee Burger比较好,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只能偶尔。Ramlee Burger也不错好吃呀:)

      Delete
  3. 早期时试过他们的汉堡,不过我有点不能接受一粒汉堡售卖超过10块...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还真是有点小贵。不过这家店看起来很受欢迎。今天经过这家店的时候,也是很多人。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