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14

[邀约活动]Fulijaya工厂参观记

Casual Event Management的安排下,我第一次以博客身份出席活动。这一次的活动算是Educational Trip,因为今天的主要行程是参观牙刷工厂。在小学的时候,虽然时常写参观工厂记,但非常惭愧地说其实我一次参观工厂的经验也没有(难道以前都是瞎掰的吗?)所以,这一次的参观工厂,都是带着满满的好奇心。走进工厂,也算是一个很难得的体验。

Fulijaya
Fulijaya是一家以制造牙刷牙膏起家的工厂。他们的创办人Dato Kethnyzz Tan秉持着诚信两个字从80年代走到了今天。

这家公司主要有三大系列的产品:Oraganic Senses、D Care和Natural Care。现在他们主打的产品是OrganicSenses,主要是要强调在这个生活水平高的年代,人们使用的产品,因为含有过多的化学物,而越来越不健康。Fulijaya的产品主要强调有机。

Fulijaya旗下的品牌。

活动的一开始,我们来到了Fulijaya的展示厅。这里有位讲解员讲解公司的历史,售卖产品和产品原料给我们听。

这些漱口水是没有酒精成分的。

Fulijaya是OEM(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他们除了制造自家的牙刷之外,也提供给本地市场,如Tesco、Aeon Big、Pesona、Billion和家乐福。海外市场如Watsons、Abaan、Smile On也有他们踪影。

展示厅内还有展示他们所用的原料。

Fulijaya的产品原料都是从海外进口,经过国际认可是有机的。健康意识强烈的这年头,有机的东西也和昂贵的价钱划上等号,可创办人Dato Kethnyzz Tan说他们在保证产品的品质同时也提供合理的价钱。

这一系列的OrganicSenses产品算是他们现在的主打产品。从洗发水到保养品都有。其实这产品是属于他们的子公司NCE Global的。

Fulijaya公司最近也在The Natural&Organic Asia Awards中脱颖而出,赢得了6个奖项中的其中2个。

另外一个在香港举行的亚洲天然及有机产品博览赢得的奖项。

为OrganicSenses赢得上述两个奖项的就是这款Lavendar Body Soothe。

过后,我们被带到工厂去参观牙刷的制造过程。可是因为在工厂内不被允许拍照,所以一张照片也没拍。不过在这短短的一个小时内,也真让我获益良多。想想看几何有这种机会可以到工厂里去参观呢?在工厂里,看着重复操作机器的操作人员,我想他们也会觉得这工作烦闷吧。可是碍于生计的关系,逼不得已也只能天天重复同样的工作。

Fulijaya的Dato也送了我们每人一支牙刷。

今天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很多博客。

想要更了解他们的产品,可以到他们的网站看看 :
Tel: +604-484 1326
Fax: +604-484 7302
Email: info@nce2u.com
地址 :Plot 7110, No.H.S.(M) 745, Off BKE Highway, 09000 Kulim, Kedah.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