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5

【怡保美食】新源丰茶室 @ 怡保旧街场

怡保这个地方对我来说其实还蛮陌生的,因为每一次来到都是有点匆忙。可是每一次就算匆忙,我家老爸也会来怡保旧街场吃个早餐,叹一杯白咖啡。我不是一个咖啡爱好者,所以不要问我咖啡有多好喝,只是能说的就是这里的咖啡让我家人念念不忘。

怡保旧街场其实有三家茶餐室在一起,可是我们每次来都是光顾这一家。因为我家老爸是一个中心耿耿的人,一旦认定,就是它了。


每次来到,都是高朋满座。可是并不需要等很久,大概5到10分钟就有位子了。


来这里的必点就是这个猪肠粉,几乎每一桌都有叫这。真的不是吼人的,那蘑菇酱应该是老板独门秘制吧。猪肠粉顺口滑溜,加上味道调制得刚好,然后撒上些许芝麻和爆香好的小葱花,香的不得了。没三两下子,我一个人就能吃完一碟,还意犹未尽。


如果想要来些刺激味蕾的,可以跟老板说加辣,吃起来也是超爽的。特别的是,还有吃云吞面才吃得到的青辣椒哦。


就是这在店面正中央的档口,看那接二连三的客人,练就了老板的“无影手”。


看到墙上诱人的海报,就来了一份2粒的生熟蛋,看见这样的排场就感觉好爽!面包有点干,可是配上生熟蛋就刚好。

店面的左手边是这家小档口,妈妈说想来些清淡的,我就选择了他们家的河粉。

怡保的河粉总是比其他地方来得幼滑。妈妈说怡保山水好,出名美女多,所以用这里的水做出来的河粉也特别好吃。(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看到同一个档口有售卖咖哩,我又点多一碗,大家一起吃。味道还不错,也不会太辣。周末的早上,就因为这些美食而放弃治疗 XD

再等待食物上桌的当儿,我又跑到对面也是满桌的茶餐食买了几粒烧卖和蛋挞。烧卖味道普通而又。

可是蛋挞却很香!可惜我对于蛋挞一直有阴影,就只是浅尝了一口。


最后再来一小包的烧肉。周末早晨就这样沦陷了。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留意闲人の部落更多的分享。
谢谢支持!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