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5

【槟城美食】The Cruises SteakHouse @ The One Terrace Plus, Bayan Baru

又是一个TGIF的日子。不知为什么上班族(还是只有我)每逢到了星期五就是想吃些不一样的,或者比较贵的,这样每天因为工作而烦闷的心情,好像可以得到一些弥补(还是其实只是假象?)


因为不想跑太远,所以还是来到我们平日回来用晚餐的那一区。这一家餐馆和之前分享过的家味厨房高渊猪肉粉Ric's Burger都是同一区的店屋。


可能因为星期五的关系,店内高朋满座。点了一本热的柠檬茶【RM5.50】,味道普普通通。


Mr.A点的 Salmon Steak【RM19.80】。感觉Salmon有点过熟了,在没有淋上辣椒酱以前,其实没什么好吃。可是配上酱汁以后,整体就加分了。酸酸辣辣的,配上微焦的三文鱼,还不错。


我点的King Cheese Sausage【RM18.80】还以为King Sausage是很大条的,可是看到这道餐点捧上来以后,其实我有点小失望。然后我相像中,Cheese应该是在香肠里头的,结果只是这样切片放在上头烤。重点是没什么味道,我还得自己撒少许的盐。对于这餐点,还真是蛮失望的,而且又这么贵。


走的时候在门口边看到一个一个小雪柜,装的是蛋糕。我每次吃了没有满足感的食物,就会好想再吃别的食物(有没人跟我一样?)看了好想吃的说。可是想起这家餐厅的价钱,所以就算了。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留意闲人の部落更多的分享。
谢谢支持!
---------------------------------------------------------------------------------------------------------------------

4 comments :

  1. 之前我在bishop那边的吃了,也是超不满意,很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吃了觉得不好XD

      Delete
  2. 这家餐点真的不甚理想。。。bishop和the one的我都去过,味道都不是很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价钱也不便宜,吃了觉得不值得。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