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5

【韩国釜山游记】畏高症的人别来 - 五六岛天空步道Sky Walk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韩国的大海特别漂亮。地平线都蒙蒙的,好像上了一层纱。可是也因为这一层纱,让我觉得它高深莫测。因为每回到海边,都是吹很大的风。有时候还能听见呼呼声在耳边不停地吹。感觉到海的那一方是充满危险的,可还是忍不住赞叹这片海洋的美丽。


其实早在两年前,我和在韩国当交换生的朋友就一直很想去这一个景点。那时候,这个景点还在开发中,还没开放参观,而且那时候除了这个天空步道,还有二妓台公园这个景点。这两个景点好像是连在一起,可是后来在网上看见其实这两个景点一点都不近,还得越过一座山。



感觉自己每次来韩国的海边都很幸运,因为可以看到蔚蓝的大海,而且天气都好的不得了。


可是不要看这一天阳光明媚,其实迎面吹来的海风是超大的,而且冻得手都快要僵了。如果没有太阳的话,感觉自己会被冷到死掉(不是开玩笑的说)。


要走上五六岛天空步道,得经过一段小小的斜坡。


这一张照片看了感觉特别宁静。



开放时间是早上9点到傍晚6点。


要走上天空步道之前,必须先穿上防滑鞋套。


这就是所谓的五六岛。涨潮的时候,可以看见六座岛屿,而退潮的时候,就会变成五座,因为底部是相连的。


要开始咯~其实我心里是蛮害怕的,因为底下就是大海和悬崖。总感觉很不踏实,在踩空。走路的时候,我也慢慢移动。如果有小孩奔奔跳跳,有点微震的感觉,我也会在想,会不会这天空步道会整个掉下去(是不是想太多了?=.=")


看到了吗?其实还蛮透明的说。


天空步道其实就像照片里面看到的小小一圈而已。有些人会问值得来吗?我的建议是如果来到釜山了,至少也要来海边一趟。韩国的大海真的非常漂亮。这里看见的美和海云台和太宗台的不一样。可是如果遇上灰蒙蒙的天气,其实这里就不漂亮了。(灰蒙蒙去哪里也不漂亮啦)


天空步道的栏杆用的也是透明玻璃,真的很让人害怕的说。有畏高症的人,一个没办法走完吧?虽然只是非常短的步程。


交通方式:从大渊站搭27号巴士到最后一站下车


相关游记: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留意闲人の部落更多的分享。
谢谢支持!
---------------------------------------------------------------------------------------------------------------------


8 comments :

  1. 哇,感觉好刺激虽然只是短短一个圈,但是底下是透明的真的会害怕会踏空的感觉。
    还有海很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虽然只是短短一圈,可是我还是好害怕,都不敢大步走,都是小小步地移动。

      Delete
  2. 照片很漂亮啊,透明的天空步道看似很特别!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场看更漂亮!去韩国一定要去看大海哦。

      Delete
  3. 你好呀^^ 这个天空步道把我的眼睛深深地吸引住了, 明年刚好要去釜山, 期待你更多的分享哟

    ReplyDelete
    Replies
    1. Celine,你好!你几月去呢?每次听到别人说要去韩国,就莫名的兴奋XD (好像自己也要去那样,患上了韩国旅行后遗症,见笑了)

      Delete
    2. 哈哈八字还没一撇,明年顺利毕业的话就去 ^^
      是酱的,旅行回来,总是特别地兴奋要分享嘛,你就快点兴奋地分享下釜山还有什么好去处吧 ^^

      Delete
    3. 谢谢你的鼓励,最近工作有点忙,但还是会努力发文。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