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13

韩国冰淇淋篇

在韩国,怎么可以不吃冰淇淋呢?因为刚来韩国的时候是还很冷的三月。我的朋友说在这样冷的天气吃冰淇淋,体验冰淇淋不溶化的感觉,真棒。可是怕冷的我,一直没敢尝试。到后期天气越来越热的时候,才一直买冰淇淋吃。呵呵~好像变成一种习惯 XD
这个西瓜冰淇淋不错哦。打开来里面的冰淇淋,真的是西瓜形状哦。看下图的第一个冰淇淋。而开心果的冰淇淋,感觉真的很奇怪,吃不出是开心果的味道,总之就是不好吃。以后再也不会买来吃了。

左二的冰淇淋只是很普通的牛奶加巧克力冰淇淋。
左四的味道也是怪怪的,是栗子口味。和上面说的开心果口味一样不好吃。
而左五的草莓冰淇淋,简直是人工色素制造出来的,而且整个就是冰条,我也不喜欢吃。
最后的是Oreo冰淇淋,这个口味很好吃哦。Oreo味道,还有一些饼干碎,吃起来真的好过瘾。 


这个巧克力Vanilla口味的冰淇淋。

看到点点的巧克力吗?其实那个是韩国米层。是有点奇怪啦,这样的配搭,可是还是我可以接受的范围。

超级推荐这个牌子的红豆冰淇淋。红豆的味道真的很浓郁,可以说是我在韩国冰淇淋中的最爱。其他牌子的红豆冰淇淋都没有这个来得好吃哦。推荐给我妈妈和舅舅吃的时候,他们也是大赞。

这个绿茶的冰淇淋也是绿茶味很重。如果喜欢绿茶的人,应该会喜欢这个口味。可是我的另外一个朋友却说它CREAM的味道很重。见仁见智吧。可是总的来说,韩国的冰淇淋还有原味,不是添加剂和色素。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