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3

给我们的友情干一杯!

我知道现在才写这一篇,是拖得有够久的 XD
两位小姐就大人有大量,不要和我计较那么多吧。


原来我们认识了快要将近10年啊!还真是一个吓人的号码。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老”了啊。虽然岁月真的很不留情,可是幸好没有把我们的友谊带走。相隔多久了?像这样聚在一起,聊着一些琐碎事,旅行中的趣事,聊着以前的点点滴滴。仿佛又回到了从前。谢谢你从老远给我带回来的纪念品。真的很感激你在地球的另一端,还把我这个老朋友记在心上。希望很久很久以后,我们还是可以像这样聚在一起聊天,说笑。祝你在外国生活愉快!


来自纽西兰的名信卡,承载着你对我的情谊。纽西兰镇的是一个很漂亮的国家吧?看着你分享的图片,让我也好想出走,去纽西兰流浪,然后顺便流浪去澳洲,你会收留我的吧? (我就知道你不会拒绝我的 XD)我知道纽西兰,对于你,有一些不同。但是,那些年疯狂的记忆,有时候收在心上就好。那些青春疼痛的故事,我们都有过,所以才让我们三个现在如此亲近吧?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我们的友谊因为这些疼痛而更紧紧相依。
你快毕业了吧?读书真的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尽力就好。

我快要开始工作了,面对未知的未来,我们一起努力吧。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