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13

3天2夜韩国首尔游记(十)[明洞站] 明洞+Krispy Kreme + Lotte Duty Free + Loteiria

在韩国首尔,想买化妆品,很多人都会想到明洞。因为在这里买化妆品,可以拿到很多的赠品。而且韩国的化妆品很多时候都是比其他国家便宜。所以我也跟着去朝圣了。

明洞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人好多啊。这里简直是一个繁华的购物者天堂。不怕你找不到你要的东西,只怕你一天一夜也没办法把明洞好好逛完。

可是我有一点不喜欢这里的店员,因为他们太过积极拉客,所以有时候让人不知道该如何反应。有时候,只是想要慢慢地看,可是他们却在旁边一直推销产品。可是很多时候,都有两个角度来看事情。我也曾经在Innisfree遇到很有礼貌的店员,给人感觉很舒服。

对了,在这里买东西,语言绝对不是问题,因为很多店员都是会说汉语。
可是我个人觉得这里的化妆品,还不是最便宜的。因为有时候去逛街,就随便哪里的地下街或超市,都有给化妆品打折。而这里的很少有打折,只是赠品给得多。而外面那些有打折的店,却没有给赠品。


在马来西亚,没什么印象又看见这家卖甜甜圈的Krispy Kreme。可是在韩国却随处都可以看见这家店。那时候,还以为马来西亚没有这家店,后来上网查了一下才知道原来马来西亚是有这家店的。
Krispy Kreme Doughnuts是美国的一间甜甜圈大型连锁店。每家店门口都有一个大大的霓虹灯招牌,新鲜的甜甜圈一出锅,招牌上“HOT NOW”(新鲜出炉)两个大字便会亮起。Krispy Kreme Doughnuts的创立人为弗农-鲁道夫 (Vernon Rudolph) 1933年,从一名法国厨师手中得到了的发酵制作卡卡圈的独特秘方。
并于1937年7月13日在美国的温斯顿赛勒姆开出了Krispy Kreme Doughnuts卡卡圈坊的第一家门店。
----资料源自网络 

我们两个都叫了这个cafe halzenut,因为我们看到小册子介绍说这里面是有巧克力酱的。为巧克力溶化了。这样一个要韩币1500(RM4.50)。可是那天我们这两个甜甜圈大小不对称,有点失水准的感觉。
住宿篇-首尔Duri World
话说那天我们在Counter犹豫了一世纪之久才下定决心要选哪一个。因为每一个看起来都好好吃啊~

和Dunkin Donut比起来,我会说这个甜甜圈比它好吃很多倍。这甜甜圈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真的很新鲜。还有那中间的巧克力馅是溶化中的巧克力酱,配甜甜圈的口感真的一级棒。上面那层是花生和巧克力。如果花生酱也是溶化的,那应该会更好吃。

除了甜甜圈,还有饮料哦。我看见很多逛街逛累了的路人,都是走进这间店歇息片刻。这家店还有二楼哦,是透明玻璃,可以在二楼看见街道上的人头躜动。

我们从明洞走到去LOTTE DUTY FREE去逛逛。个人觉得超市里的东西其实不会比Lotte Mart的来得便宜。只是不否认的是这里的种类比较多。

在韩国吃快餐,大多数韩国人都会选择Lotteria。
这是在首尔站的Lotteria。我选了HOT Crispy Burger。没记错的话,应该是4500韩币。那时候还看得了促销,买署条的话,可以无限量添加。


交通:4号线明洞站7号出口(有手扶梯)


Day 1 :挪夫部队火锅--〉梨花女子大学--〉梨花大街
Day 2: 东大门 --〉广藏市场--〉仁寺洞 --〉马福林老奶奶年糕锅 --〉盘浦大桥彩虹喷泉
Day 3: 崇礼门--〉南大门--〉明洞--〉Crispy  Kreme--> Lotte Duty Free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