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3

夜游金乌山(Kumoh Mountain)

金乌山就是在龟尾市的一座山,也就是之前我和信颖一起去“寻找”的那座山。而这次是和金华,一个来自中国的交换生,还有一班也是交换生和道地的韩国人一起去,而且是在晚上。

夜晚的金乌山,和白天给人的感觉不一样,可是还是一样的美,一样地迷人。白天的湖边让人觉得风高气爽;夜晚的湖边让人觉得有点小冷。可是迎面吹来的风还是让人觉得好不舒服。

在金乌山的山脚下,有一家卖刀削面的店家,在龟尾市是小有名气的哦。这个就是韩国朋友推荐的泡菜饺子刀削面。图片里四个像包子的就是泡菜饺子。这汤的味道真的很不错哦,有一种海鲜的甜味,可是却没在汤里看到海鲜的材料。而泡菜饺子的味道也很好,泡菜不会太辣,而且掺了一些韩国东粉在里头,吃起来很有口感。而且饺子还是热乎乎的,整体给我的感觉就是非常好吃,值得推荐。

韩国小菜,又是泡菜和腌萝卜 :p 韩国朋友说这泡菜很辣,让我小心点。可是吃起来对嗜辣的我来说还好,辣得还有点过瘾。而腌萝卜,有点太大块了。

那天晚上,还有2个来自柬埔寨的交换生,一个来自美国的英语老师,还有5个韩国人,2个中国人和来自马来西亚的我。有时候,觉得这真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我们来自世界不同的角落,却有幸能聚在一起。

餐厅里的MENU。

来一张大合照~

来自我们学校的学生。

韩国人组合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