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3

3天2夜韩国首尔游记(六)[安国站] 仁寺洞

仁寺洞是一条林立着很多古董商店的画廊街,也是外国游客长去的景点。小巷里也分布了很多传统茶馆和韩式餐厅。

红色的那条直线就是仁寺洞街。红色的圈圈就是以下这碗海鲜面的店家。


这个超级辣的海鲜面,吃得我鼻涕眼泪流了一大把。后来才发现这家餐馆有被KBS电台采访过。可是我却忘了拍下店家的照片和招牌。经营的是一个韩语说得很溜的中国大婶。我在下单的时候,大婶好心告诉我说,给我一个少辣的海鲜面。我心想少辣不是没那么好吃了吗,所以回拒了大婶的好意。当大婶把这碗热辣辣的海鲜面汤送上来,真的是火辣辣的,看见了吗?还滚着呢!吃了一口,真的是会冒烟啊!而且当下就飚泪了,真的很辣啊。因为太辣了,舌头完全被麻痹了,感觉在吃不是食物,而是辣椒而已。真的很后悔没听老人言,这下吃亏了。这个海鲜面3500韩币。

这家长得有点奇特的小店原来是卖冰淇淋的。就在仁寺洞那条街,直直走下去,走了大概十分钟,就会看见这家店在左手边,我去的那天,还蛮多人排队的。

外面那层是韩国的用米做成的米饼,里面是通心的,所以冰淇淋是从一个出口装到另外一个出口哦。这个冰淇淋大概3000韩币。韩国的米饼没什么味道,这样两个搭载一起吃还不错,尤其是在这样的大热天。

在仁寺洞小有名气的Ssamziegil.这里专门售卖纪念品和小饰物。

最特别的是这里可以不要楼梯,就可以从二层走到三层,然后三层到四层。地上时斜斜的,然后每一层豆油店面,这样走的时候就不会辛苦了。可以边走边看。


交通:LINE 3 安国站 Exit2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