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13

《分手合约》



这部戏虽然和《被偷走的五年》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可是个人觉得比《被偷走的五年》来得感动和更能牵动人心。这部戏的演员虽然是中国演员,可是导演却是韩国人。可是整部戏整体的感觉看来,配合得相当好。

故事的一开始,相爱的男女主角分手了。女主角在男主角提出求婚的时候,以无法满足她的物质方面而提出分手了。可是同时也签下为期5年的合约。如果五年后两人仍是单身,就结婚。
五年后的男主角已经是事业有成的大厨。可是他却给女主角梢来了要结婚的消息。爱人结婚了,新娘不是我。女主角内心其实很挣扎,因为这么多年,她还是爱着他的。我最喜欢这一段,看着他们两个的互动,感觉挺窝心的。有时候,爱 就是这样深藏不露。
后来才披露原来男主角结婚的事是假的,其实男主角真正爱的还是女主角。可是女主角这时候却发现自己癌症复发。原来五年前,也是因为癌症而提出分手的。

而这部戏的结局也是和《被偷走的五年》很像。可是这部戏的伤感要重一些。很多场景都能触动内心,让观众更感动。


2 comments :

  1. Just finish this movie, I cried, as expected. My tear glands are obviously over-reacting most of the times. I'm not totally into this movie, but worth a watch! :) Looking forward to watch 《被偷走的五年》!

    ReplyDelete
  2. yaya, i feel touched as well and cry also XD Not over-reacting la, jz prove that we are human beings:)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