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13

[马六甲美食 ]- Nando's from Groupoun(毕业大餐)

在Groupoun买了NANDO’S的优惠卷。RM51是可以吃到2只鸡和两个Side dish哦,个人觉得超级划算。而这个优惠卷就当作是庆祝我毕业的毕业大餐。

怎么可以不推荐Nando's的辣椒酱呢?我第一次吃,就已经深深地爱上那种让舌头麻痹可是却还有知觉的辣度XD

其实那天等了蛮久,食物才上桌。因为很多人都是买了优惠卷来吃大餐。我们选择的小菜是Mediterranean rice和Mixed fried bean.饭的味道有点像我们的炒饭,只是味道有点清淡。豆呢,就酸酸的,感觉吃起来有点怪。鸡肉烤得真香,配上辣椒酱,真的是魅力无法挡。

这道我们也不知道是什么,反正送上来就吃吧,因为那时候我们真的饿慌了。Cheezy 蔬菜。不喜欢Cheese的人应该会不喜欢这道菜。其实芝士这样配是有点咸,可是我还蛮喜欢的,只是真的很增肥咯。

另外一只鸡也送上来了。这次的小菜是Salad和Potato wedges.Salad的味道也是酸酸的。真的很好奇为什么他们餐厅很多小菜的口味都是酸酸的。而Potato wedges给的分量超多的,也超大份的。当然也很好吃:)

这一餐如果不是等得太久,其实会吃得很满足。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