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13

[槟城美食] 丰衣粥食@Queensbay

 Queensbay的顶楼和我在一年前实习的时候,增加了好几家的餐厅。

丰衣粥食就是其中一家餐厅。之前在Bukit Tinggi Jusco看过这一家餐厅,那时候,就觉得它的名字很有创意。而这次来槟城面试,朋友带我来这家餐厅试试,因为他说这家餐厅的粥不错好吃。


可是价钱一点也不便宜哦。最便宜的都要RM6.50起跳。

我点了鸡丝蛋咸蛋粥。RM7.00。我觉得鸡丝配粥是很普通的搭配。可是咸蛋却有给到一点小惊喜。发现月来咸蛋参在粥里,热热的,很暖胃。听朋友说其实每锅粥的味道都是一样的,只是材料不一样而已。

最后是朋友请客,我只能说谢咯!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