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13

釜山游记(九)Ringpang Donut+出名黑轮@釜山火车站

在釜山的最后一个下午,我们选择了在火车站来一个简单的High Tea.
随便进了这家Ringpang Donut.橱窗里摆卖的Donut让我们看了就很想吃,可是价钱不便宜哦。

在一番挣扎以后,我选择了这个Chocolate Top Peanut Donut,要价1200韩币(RM3.60) 说实话,Donut的口感不是很柔软,但这说明他们没有放柔软剂。我觉得韩国的面包很有家里做的味道,因为用料很原始,没添加什么色素或者防腐剂之类的。所以要乘新鲜吃哦,不然越放越久,口感就越干硬。

信颖点的糖霜Donut。感觉也不是很特别。

店里就是一个很宁静的气氛,很多的是等待的旅客。

釜山火车站出名的美食--釜山黑轮。就在釜山火车站的大门口。其实所谓的黑轮,就是我们说的鱼饼。韩语称作Odeang。

Odeang是韩国很出名的路边小吃。在寒冷的冬天,能够吃到热呼呼的Odeang是再幸福不过的事。吃Odeang是可以免费喝汤的哦。

这家的Odaeng真的比平时我在路边吃的好吃哦。因为真地很新鲜,口感咬劲都有。可是这档口一串Odaeng要价900韩币(RM2.70),比平时路边卖的500韩币(RM1.50)要来得贵。

就这样,我们的釜山三天两夜之旅画下了句点。这一趟旅行真地很写意,很悠闲:)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