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5

【槟城美食】香港三重式 Hong Kong Frozen Yogurt Cafe Triple Milk @ Golden Triangle

和同事约好星期五要一起去吃港式三重的鸡蛋仔和吃他们家的Yogurt,可是因为去到的时候,肚子突然饿了,想吃正餐先,就选了隔壁的华仔烧腊。因为午餐时间,他们的店算是满桌,可是从点餐到切鸡肉和收钱都是同一个人在做,所以效率很低。

我们等了将近15分钟,才有得吃。感觉味道普通而已,再来是饭的分量真的有点少,我和另外一个女生都觉得吃了没什么饱足感。所以,之后就走到隔壁的港式三重抚慰我们的胃。

一个月后,又再次光顾了这家店。所以以下的分享是两次用餐经验的结合。



第一次光顾的时候,我和同事点了一个鸡蛋仔和一杯大的优格。点餐的时候,发现老板娘的口音是很道地的香港腔哦。因为同事之前来吃过,发现鸡蛋仔和优格分开点,会比较好吃。因为如果两者在一起久了,脆脆的鸡蛋仔就会被软化了。




大杯的优格都可以自由选择3种配料哦。我们选择了花生粒,朱古力豆和Yogurt Jelly。而优格就选择原味的。吃起来味道很不错,细绵的优格口感配上配料,让人有咀嚼感。其实还可以淋上酱汁的,可是她上次吃了觉得配上酱汁,优格的原味被盖过了,所以不建议我们加。所以,就没点了。这样一杯大杯的优格要价RM9.90。



每个鸡蛋仔都是现点现做的,所以虽然店内的客人不多,可是还得等上好一阵子。我们5个人共点了2个半的鸡蛋仔。后来发现,有一个颜色烤得比较深的,也比较脆口,吃起来非常好吃。味道调配得刚好,不会偏甜。我吃这样的糕饼类的时候,最怕过甜的味道,因为很快就吃腻了,幸好这个不会。鸡蛋仔一个RM5.90。把鸡蛋仔一粒一粒切下来,陪着优格一口一口吃,也很不错哦。



第二次光顾的时候,点了小杯的芒果口味优格,小杯的就只能选择1种配料。配料选择的是Yogurt Jelly,而酱汁点的是Caramel。这样的搭配,觉得其实还好,焦糖并不会喧宾夺主。有点甜甜的,配着优格其实还蛮好吃的。


从7月1日起,店家的营业时间将会更改至上图所示。看了我的回头率,就知道这家店是值得一再光顾的。



地址:29-1-63 Golden Triangle, Jalan Paya Terubong, Relau,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Malaysia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留意闲人の部落更多的分享。



谢谢支持!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