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15

《巴黎假期》Paris Holiday

一部轻松搞笑的的电影爱情小品。因为Seeties,而获得首映礼的两张票。


其实,对于这部戏,看了Trailer之后,并没有抱着多大的期待,感觉就像一般的爱情故事,好像可以预知故事的发展是怎样的。可是到最后,却意外地觉得这是一部很不错的电影。

可是当天晚上的笑料不断,坐在我身边的两位男士差不多是从头笑到尾,所以也感染了我。看完这部电影,感觉整个人轻松不少。

废话那么多,还没进正题。这部电影是有古天乐和郭采洁在浪漫之都---法国巴黎取景拍摄的。所以整部戏的景色都很漂亮。两人住的那间小房子,就能看见埃菲尔铁塔,还有凯旋门马车上的 晚餐,更是让整部戏看起来非常浪漫唯美。


这部电影是由导演阮世生执导,在网上找照片的时候,还无意间发现一则新闻,说在中文电影里,这凯旋门的马车还是第一次出现,而且这也是导演在一年前就递出申请的。除了男女主角,还有香港演员方中信,大陆演员胡静等。

女主角因为被未婚夫抛弃,而过着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日子。在情场中失意,而远走到巴黎的男主角,为了可以住进这房子里,而将就地说自己是一个GAY。两颗受伤的心不经意地越走越近。电影情节并没有什么高潮迭起,可是从开始到结束都一直穿插着一些笑料,两个人的互动更是窝心甜蜜,尤其是古天乐在郭采洁头上的那一吻,更是触动了我的心,好像在恋爱着的感觉。其他更多的温馨甜蜜场景就留待你们自己进戏院体会吧:)

2 comments :

  1. 那天也得到看首映,无奈突然有事去不了(T_T)

    ReplyDelete
    Replies
    1. 难怪那天看到trista的名字,可是却没看见你们两个。没关系啦,可以自己买票进场。GSC现在好像有Citibank credit card buy one free one.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