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5

【韩国釜山旅游】超便宜的韩国烤肉삼겹구이 @西面站 (三层肉才马币10块一份)

在马来西亚吃韩国餐烤肉都特别贵,一个人的价钱通常都是30好几跳,有时候多点几样可能就已经50++了。今天想介绍的是这一家在西面站超便宜的烤肉,两个人吃了折合马币36,就已经超饱的烤肉晚餐,还有无限量添加生菜和小菜,简直是一个爽字就能概括整个晚餐。


那天因为太饿了,连招牌都忘了拍,走的时候又下雨,所以就没有把招牌拍起来。可是这地方,蛮好找的。因为地铁站一出来直直走大概五分钟就到了。店面就在左手边的位置,招牌上写着墙上红色招牌挂着的那四个韩国字。


这里不是一般游客会来的地方,所以餐牌都没有韩国字。店内的客人也是全都是韩国人,只有我们这一桌外国人。不会看也没关系,就指给老板娘看你要点什么就好。我们点了第二行的三层肉Samgyeolsal 2份(6000韩币),还有最后一行的deokgalbi 2份- 4个(6000韩币)。这里有限定多少人进来就必须点多少份。可价钱其实都物超所值的,只是分量都不小,要吃三四种烤肉恐怕有点困难。


无限量添加的小菜有泡菜、蒜米和豆芽,还有生菜。店家服务非常好,但是生菜,我们也添加了4次,可是老板娘一点不高兴也没有,而且我们自己去拿的时候,还让我们回位子坐下,叫服务生给我们送上。


老板娘看我们单单只是烤肉,也自动上前来帮我们把泡菜,豆芽和蒜米一块倒在烤盘上。每一次吃泡菜都是冷冷的,这一次和豆芽炒在一起,那味道竟然变成超好吃,就连平时不吃泡菜的Mr.A也吃了好几口。


不要看着肉的分量好像没多少(贪吃的我们还没有拍全体照,有些已经拿去烤了),可是我们俩吃完的时候,都觉得超撑。三层肉也可以自己加少许的盐,而Deokgalbi有点像汉堡里头的肉,只是这应该是新鲜的猪肉做成的,也腌制过,所以味道很好了,并不需要再自己调味。


三层肉要烤到微焦,然后把油脂都逼出来就超好吃了。然后再用生菜把肉类,泡菜,豆芽还有辣椒酱包在一起,放在嘴里真的是马吸索哟。我看见其他桌很多都有点五花肉,即使我想吃,也没地方装了。只好留待下次(下次不知道是N年后的事了)。

地铁西面站1号出口出来直直走到蓝色的终点就是了,超好找的。

相关游记: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留意闲人の部落更多的分享。
谢谢支持!
---------------------------------------------------------------------------------------------------------------------


2 comments :

  1. 6000韩元真的太亲民的价格了!! 你很厉害找吃耶!!
    不过三层肉看起来有点薄,可能要叠起来吃才过瘾,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超划算的,还想再吃其他的,可惜肚子不争气呀!
      其实不会薄耶,感觉刚刚好,吃到最后,我们俩都你退我让,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