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12

Blood test

上个月公司有血检,而且还赞助50%,所以我也跑去验血。终于在几天前,拿到了报告。
之前几次想捐血都因为不够铁质,所以都捐不成。可是上网看到说吃葡萄能改善,所以我就在实习这段期间,吃了很多葡萄。果然是有用的,哈哈~
妈妈是地中海贫血证的带菌者,所以也很怕我是。如果以后结婚后,另一半也是的话,孩子就就很大机会是。有这种病的患者,就必须每个月必须换血一次。不过也幸好这次检测出来的结果不是。

其它检查都算过关,可是我竟然有胆固醇过高,真的是晕=.="图画虽然有点懵,可是就在那个BOLD字体那个category.也是测量胆固醇的那边,有了三个H,也就是high虽然也是有听同事说很多二十多岁就有胆固醇过高了,可是还是有惊讶到=.="
可是医生说我还年轻,只需要少吃油炸和多做运动,就可以了:) 

只是现在的文明病都是因为我们的生活习惯都因为科技发达而越来越方便,所以也越来越少活动到身体。年轻已经不是本钱了。 

2 comments :

  1. 真没料到你的胆固醇过高,不过这很多时候可能是本来你的基因造成的但是没什么的,早些知道更好,至少你清楚你身体的状况,少吃油炸和高胆固醇的食物,多运动就没问题了!

    ReplyDelete
  2. 有医生风范了哦:P我问医生,他也是说很多时候是基因造成的。而且跟你说的话都一样。希望我以后不用常去见你:P(看医生)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