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12

Avengers

这部电影上映之前,相信是万众期待的。因为在上映三天后,我去买票的时候,发现当天的场和接下来三天的场竟然全满完。真的是很让人惊讶的受欢迎。可惜我不是什么英雄主义者,虽然这部戏有很多英雄人物聚焦一堂,可是对我来说,它并不是一部非看不可的电影。
这部电影全长2小时30分。典型的抢救地球的剧情,只是这一次动用了很多英雄人物,有Avenger,The hulks, Thor, Captain America, Black Widow.也很happy ending的,英雄人物在最后成功抢救了地球。

这部戏其实有很多笑点,可是可能因为我不是很喜欢看,所以当别人在大笑的时候,我都只是觉得:有这么好笑吗?我就是这样有点怪怪的:P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