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12

King's to heart Part 1

这是一部和其它韩剧不一样的戏。以前的典型韩剧就是男女主角相爱,然后有喜欢男主角的女配角,因为爱而妒忌,然后设计女主角。然后还有一直在女主角身边默默守护的男配角。
可是这一次不在是你和我之间的爱情了。而是一个国家里,分裂了的两个民族。南韩和北韩的爱情故事。
男主角,李在河。故事刚开始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

大韩民国的国王,李在江。

北韩的特种部队,恒儿。

6
殷始庆,刚开始是和在河一起为了参加WOC而接受训练。

南北韩合作一起出战WOC。

一起接受训练的日子里,虽然在河和恒儿一直都看双方不顺眼,可是因为一次斗气,两人相约跑步,可是这时候却碰上一个幕后黑手,john meyer因为南韩合作而在跑步机上装上炸弹。两个人必须一直跑,不能停下,否则炸弹就会爆炸。也因为这样,两个人互相支持到最后。
可是也是因为这次的爆炸事件,让南北韩的关系紧张到极点。凡是都没有没有担当的在河第一次说要走完60km的路。恒儿陪着他把这条路走完。我想是那时候,让他们对对方都有好感的吧?
国王曾经想要选恒儿当在河的未婚妻的消息被报道出来,马上引起国内的轰动。为了平息风波,在河出面说是自己喜欢上恒儿的,虽然那时候不是一百巴仙的真心。

可是也因为这样,恒儿来到了北韩,接受礼仪的训练。可是因为相处下来,两个人慢慢开始有了感情。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国王被人暗杀了。李在河也被逼做了国王,所以的事情排山倒海地迎来。困境总是会让人成长的。可是这时却爆发出时北韩的人刺杀国王,恒儿当然摆脱不了嫌疑。

待续....


4 comments :

  1. 你是看下载的还是在线观看的?若你有下载的就帮我收着,我懒惰再下载了,想在线观看就好了!

    ReplyDelete
  2. 看下载的,留住给你:)

    ReplyDelete
  3. 可以从这里看
    http://www.dramacrazy.net/korean-drama/king-2-hearts/
    =)

    ReplyDelete
  4. 我最后还是自己下载了,在线看了最后一集后觉得这是值得收藏的电视剧,谢咯!琦,我都是去这儿看的: http://www.kimchidramas.net/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