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12

[槟城美食] List To Eat:p

不知不觉来槟城生活就快三个月了。号称美食天堂的槟城还有很多美食是我想吃但是还没有机会去吃的。如果下次还有机会再来旅行还是回来工作的时候一定要去的。

1)Lorong Selamat的炒猓条
槟城出名炒猓条是众所皆知的,很多人都说这是全槟城最好吃的。没吃到有点可惜。就看这次爸爸妈妈来玩,顺便跟我一起回家,有没有机会去。








2)I MUM MUM PAN MEE @ WELD QUAY

看网上的口碑,都说这间的板面是很好吃的。而我是喜欢麻辣口味的人,怎么可以错过呢?

3)Pik Nik Western Food
第一次从网上看到这家店的设计,给人的感觉是很悠闲舒适的。希望在某一个炎热的午后,可以在这家店店一杯水,就这样发呆整个下午。其实我只是看上这家店的一道菜,就是炒蛋加SALMON在waffer上。

4)T&TX虾面之家
虾面也是槟城一个象征性的美食,在我上班的地方,每次午休会去的BATU MAUNG那个地方,我是觉得那里的虾面很好吃。但是听说这间是古草味的,当然也想尝一尝。


5)Santorini Cafe
这间餐厅的华语名叫做爱琴海。多么美丽的名字啊。这间餐厅的西餐都不错,价钱也不回很贵。在别人的部落格里看到这间餐厅墙上写着Life is a journey.就这么简单的一句话,让我很想去这间餐厅用餐。

1 comment :

  1. 下次我回去槟城再参考你这个LIST到处“觅食”!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