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12

[槟城美食] Farewell Lunch 台湾公牛@Queensbay

不知不觉,实习三个月就这样过去了。公司的老板请我们吃一餐,当作是叙别会。因为大概有十多个人,而且又遇上吃午餐的时间,要找到一间能容纳那么多人的店不是容易的事。所以最后选择了在皇后湾的台湾公牛。
大家都笑我们这些九十后吃饭前不是祈祷,而是拍照。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太过张扬地拍,只好偷偷拍几张。

午餐时间可以ORDER SET LUNCH,有绿茶和蜜糖柠檬供选择,还有西瓜。

这是我叫的泡菜石锅拌饭。第一次尝试这个韩国的料理。味道没有很好,就中规中矩。可是因为石锅蛮热的,只要把饭压下去久一点,就会变成锅巴。吃到最后,还是热热的。

这是朋友叫的炸酱面。我没吃过炸酱面,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虽然只是短短的三个月,可是我还蛮喜欢我实习的同事。每个人都对我很好,而且也乐于分享他们的知识。你问我会舍不得吗?我只能说缘起缘灭,有缘总能再相聚。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