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12

[槟城美食] Kim Gary @ Queensbay

上两个星期出去的时候吃的晚餐。
 这是之前在sushi king吃的晚餐,辣乌冬面,因为那时候想喝汤,所以就点了这个。可是一点都不辣,幸好汤还够热。可惜乌冬面有什么好吃,我真的不知道。所以没有很满足的感觉。

一直想吃cheese baked rice, 上次去pizza hut的让人失望。Queensbay附近又没什么地方可以找到这个,所以就选择去KIM GARY。这里的东西还蛮贵的。都是RM10++,原本想不吃就走人的,可是即然来到了,就吃吧。

~menu~看到这里有cheese baked rice,可是却没有辣的。好辣的我继续翻下去。

就看到了这个,有咖哩,辣的。所以就ORDER这个瑞士芝士炬咖哩。

友人order了这个甘香猪扒菜饭。


还有这个蘑菇汤,可是我不是很喜欢,因为有很重的芹菜味道。

绿茶

很让人生气的是我的cheese  baked rice来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是分开的。当场真的让我很难过,真的很气人。

到底是什么cheese baked rice,真的很不爽:(而且味道也不是很好,就普通。

倒是这个猪扒饭的猪扒不错吃,还蛮喜欢这个肉的烤法。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