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12

[槟城美食] 阿嫲糖水铺 @ Sungai Nibong

在槟城实习的日子很快就要结束了,平时我和淑敏的晚餐都是在家自己解决的,可是想到说很快就要回到CYBER这个沙漠城,所以连续几天都在外用餐。这家算是自家式经营的餐厅,店面没有很大,可是布置还蛮精心的。
我的电话不会自动聚焦,所以近拍的话,照片就会变成蒙蒙的=.="Menu上还写着蛮逗趣的事,也就是当阿嫲遇上鬼佬。哈哈~也就是有卖西餐的意思。

来张合影。可惜我的脸和泽明的脸被遮了=.="

我和淑敏一起share的super mango:)芒果是很多,也很甜,还不错吃,可是有点小贵,RM7。

叫set meal的话,再加RM5,会有一个drinks和甜品。drinks可以选择black currant或者green tea.甜品是蜜瓜西米露。我怕吃不完所有没有选SET MEAL。可是大家都说甜品很不错。

再来多张合影:)

联俊的鸡扒,忘了是RM11还是RM12

泽明的法兰西鸡扒RM10++

淑敏的鸡扒饭,RM12.90.还蛮大份的,鸡扒的味道也刚刚好。

志伟的鸡扒,RM16。

Bear的羊柳,RM16.90
我和俊威的芒果莎莎酱鱼扒。酱汁是芒果番茄和小辣椒一起炒,所以味道还蛮特别的:)

男生都说这些的分量有点小,但对我来说都还好。个人觉得甜品会比主餐来的好吃,因为这家店原本是卖甜品而已的。


Ama Dessert
Pan Palace Plaza, 2A-01-01 (Ground floor)
Lengkok Nipah, Taman Lip Sin,
Sungai Nibong, 11900 Penang.
Tel: 012 - 4028772

PS: 在superTanker小贩中心附近,离sungai Nibong车站也不远。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