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2

屋塌房王世子Part 1

通常都是从朋友那边拿来了什么戏,我就看什么戏。同事筱燕看的大多数都是韩剧,所以我也跟着一起看起了韩剧来。这一次不同的是,我看的是还没有出完的韩剧《屋塌屋王世子》。这部戏每个星期三和四才出一集。所以筱燕也是每个星期才给我两集戏。


自从步步惊心红了以后,穿越这个题材也被韩国拿来写了。古代的皇子为了查世子瑸(她的妻子)的死亡原因,而不小心穿越来到了现代。他们就这样掉在扑荷的屋塌屋。因为不知道现在社会的进步,而闹了很多的笑话,包括在电梯里换衣,站在马路中间不会过马路等。

个人比较喜欢王世子在古代的照型。

在很小的时候,其实是世子瑸的妹妹,芙蓉被选为妃子,可是因为姐姐的心胸狭窄,而用烫斗在妹妹的脸上烫了一个疤。就这样,自己就变成了世子瑸。而且姐姐还把妹妹的刺绣当作自己的送给王世子。


三个随从和王世子因为追查世子瑸的死因,而来到了现代。他们的表情,动作都都搞笑得让人无言。


朴荷就是芙蓉的转世,而世子瑸转世成为了朴荷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姐,世娜。(刚开始是没有关系,可是过后的剧情发展会带出两人的身世其实是有血缘关系同母异父的亲生姐妹)

在现实生活中,世娜也是一次又一次地对朴荷使坏,甚至想要抢走她的一切,不让她与亲生母亲相遇。王世子在现代的转世是泰榕,可是泰榕却被自己爷爷在外所生的孩子的孩子,泰武所害,被推进海里。两年内,是生是死都无法知道。所以,王世子就假扮了泰榕。

刚开始时朴荷收留他们这几个无家可归的人,也因为这样,王世子和朴荷日渐生情。
泰武和世娜是恋人关系。泰武为了公司,逼害了泰榕,所以当王世子出现的时候,他知道他是假冒的,可是还是不动声色,却在背后搞小动作来害王世子。

待续.....




8 comments :

  1. 我最近一次追五部韩剧,都还在线上,还没播完的。得空你也可以去看看。这些韩剧真的是我的精神食粮。somehow可以distract我一点,一直对着assignment我真的会发神经。嘻嘻。

    爱情雨 - 就是典型催泪的韩剧。是蓝色生死恋的导演拍的。

    时尚王 - 就很一般般。

    king 2 hearts - 河智苑拍的,我超爱的。不像一般偶像剧,比较有剧情,不错看。=)

    除了屋塔房王世子,还有一部也是穿越的,叫《仁显王后的男人》,我才看不就,所以没什么comment。

    还有还有,台湾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你看了吗?还没看的话,记得去看,很写实很不错。

    ReplyDelete
  2. 小姐,你说的我都懂:P
    KING 2 hearts 我也是在看着。
    仁显王后的男人我的室友强烈推荐,她说从第三集开始就很好了,我现在才看第一集,并没有一直想看下去的感觉。

    我可能不会爱你,我很像三月就看完了,也有POST在这里。这证明你没有看我的部落格:(可是我今天整理的时候,发现它不见了T。T

    ReplyDelete
  3. 你们说的这几部韩剧我都有听过,其中几部都有看过几集,唯一有认真从第一集看到现在的是《仁显王后的男人》,一开始也觉得不怎么样,但是呢接着看下去又觉得还不错!KING 2 HEARTS真的蛮精彩的!有张力的剧情,让人很想看下去的感觉!

    ReplyDelete
  4. cheh....我也记得你很像有提过啦,但懒得去找回,所以不是再提一次咯。

    《时尚王》,《king 2 hearts》 和《屋塔房王世子》很像下星期就大结局了,sienz 咯。><

    嘻嘻,我刚刚看了《仁显王后的男人》第十集,男主角恢复记忆了,超爽的。XD

    ReplyDelete
  5. Li chi:你一下追到第十集??上面你很像是才看前面?你厉害咯。ROOFTOP PRINCE,我都看了两个星期,进度很慢。KING'S TO HEART也才看到第十集。

    时尚王很像很不好看咧。

    chee shean: 你不是考试吗?还可以追戏哦? :P 我觉得KING'S TO HEART算是有深度的戏。

    ReplyDelete
  6. haha....我很update的ok。。。那些戏出到哪集我就追到哪集。时尚王真的不是太好看。演员有点嫩。

    ReplyDelete
  7. 你厉害追咯:P 有时候看多了,会闷的咧:P

    ReplyDelete
  8. Don't forget to have some time for myself and drama even though it's exam period. =P I haven't watched the updated episodes for any one of these dramas. Wish to watch all of them after my exam.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