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2

公司的图书馆

话说来了公司几个月,除了orientation当天进过图书馆参观一下,就没有去过了。乘午餐回来还有时间,就跑去图书馆了。
这是在图书馆里面的音乐室。对乐器一窍不通的我觉得这些都很高级。,采用地毯以达到隔音效果。

一进图书馆就看到这几张沙发,还蛮喜欢这样的沙发。坐上去感觉也很舒服。以后我自己的家也要买几张这样的。整个图书馆的感觉给人就是很时尚。

不但时尚,感觉也很干净,给人感觉很清新。

还有小小的高尔夫球给员工玩。不过真的很好奇真的有人来玩咩?

还有象棋排在桌上。

这几张沙发也很好坐。

真希望以后我也有属于自己的小小图书馆。有很多很多的书,能够让我一躲就是一整天。

这是我的MENTOR去韩国旅行,在济州岛买的纪念品。

从来没想过我一直害怕的实习,其实一点都不可怕,而且竟然让我不舍得它的结束。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