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12

爸爸生日

爸爸最喜欢吃海鲜了,所以今年的父亲节和生日就一起庆祝,带爸爸去葡萄牙村去吃海鲜。
去到的时候,天色还早,我们就在附近走走看看。
来张大合照。
祝爸爸生日快乐~

一家人最开心的,就是全部人都在一起。

那边一共有十间海鲜店,可是听说最出名的是是1,7和8号。因为是星期六的关系,所以有很多顾客,原本想起1号吃的,可是老板说还要等上两个小时,所以我们只好作罢,转移去上次的7号,因为上次吃了,觉得味道很不错。

这家店卖芒果汁,现榨的,真的很好喝。一杯了RM2.50,少冰的RM3.00,没冰的RM3.50。

要买芒果汁,也是要排队的=.="

结果我们在这间7号的店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多,才有饭吃=。=“叫了两种不同煮法的螃蟹,甘香螃蟹,咸蛋螃蟹,蒸鱼,葡式魔鬼鱼和清炒蕹菜,还有炒福建面。可能因为人太多的关系,味道没上次来得好吃。这样一餐吃了RM179。

不管发生什么事,一家人在一起就好。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