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2

屋塔房王世子 PART 2 END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看太多韩剧了,有点闷了。

可是随着剧情发展,泰武招来了真的泰榕,可是已经变成了植物人。王世子为了不让谎言被揭穿,又再一次偷龙转凤再假扮。还真的有点乱。
同时,王世子也发现朴荷就是芙蓉。

可是在同时,也发现王世子有时候会突然消失,是要回到古代的症兆。

我个人还蛮喜欢朴荷的短发:)

泰武为了得到财产,耍手段开车撞王世子,可是却被朴荷救起。朴荷也因此身受重伤。世娜这时候也觉悟过来,才救起了朴荷。

王世子把所有的事情连串起来,终于解开了世子宾的谋杀案。只是就在他们结婚的时候,王世子突然消失回到了古代。也不能说这剧情荒谬,因为来的时候,也是那么荒谬。算是一部轻松搞笑的韩剧。听朋友说男主角原本歌星,如果这样说来,演技还算不错,毕竟要模仿古代的王说话,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